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两岸”专家齐聚深圳 共话MBA教育发展

时间:2013-09-14 09:05:2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首届“海峡两岸”MBA管理教育发展论坛于2013年7月13-14日在深圳大学召开,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谢瑞峰教授、唐五湘教授、刘春教授、黄中文教授、陈雪红老师和王芒芒、吴春宁两位同学参加了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由深圳大学、台湾国立中山大学、台湾中正大学、台湾高雄大学、台湾金门大学、台湾国立中央大学主办,深圳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地和台湾高校数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7月13日上午,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仝允恒教授和艾美特集团副总裁蔡振富先生做了精彩幽默的演讲。由海峡两岸高校教师代表召开圆桌会议,分享和交流开展MBA教育的心得和体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益颇多。

  7月13日下午,论坛召开分组会议,就MBA教育理念、教学方法、人力资源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学员学生王芒芒和吴春宁同学分别参加了“MBA生产运营与财务会计”和“MBA组织行为理论与实践”的分组会议,并就提交的论文做报告陈述,表现出色,获得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7月14日,与会师生参观了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会议加强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和其他MBA教育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参会的两位学生代表也拓宽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他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将自己打造成优秀的MBA人才。


MBA-华章2012MBA备考逻辑练习题四
MBA-华章2012MBA备考逻辑练习题三
MBA-华章2012MBA备考逻辑练习题一
MBA-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十九)
2014年MBA招生目录将于9月15号公布
北交大2014MBA(深圳班)第二批提前批面试通知
2014年北京交通大学房地产MBA第二批提前面试
东南大学MBA沙龙创业经验分享
张新民:EMBA给中国企业家正能量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商学院关注:读MBA与全球精英一起上课
上一篇:中国政法大学黄进校长:创新办学 特色兴校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