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商学院关注:读MBA与全球精英一起上课

时间:2013-09-14 09:06:2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如今,攻读MBA课程是不少职场人士对未来职业发展的一笔重要投资。花两到三年时间让自己重回校园,让自己从日常工作中抽离出来,认真梳理自己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但对于事业上升期的大多数人来说,完全脱产学习是非常困难的。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曼彻斯特商学院为职场人士提供了与全球精英一起,在世界各大校区完成MBA课程。

  曼彻斯特商学院隶属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最早建立的商学院之一。2011年度美国《福布斯》根据投资回报率将曼彻斯特商学院MBA课程排在全球第五,博士课程全球排名第1位。曼彻斯特商学院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同时获得国际三大权威认证机构(AMBA、EQUIS、AACSB)一致认证的商学院。自2008年中国中心成立以来,已有12届Global MBA的学员。

  近年来,随着西部大开发政策的深化,西南地区逐渐显现出其巨大的发展空间。世界500强中多数的跨国公司都已经或准备在西南地区开设分公司或办事处。这就意味着西南地区对于国际化的高层次专业管理人才的需求同样也处在一个飞速增长阶段。这是广大职场人士的莫大机遇,但同时也是一种挑战,意味着将会有更多人才被吸引到成都。

  对于优秀工作机会的竞争也会日趋激烈,广大职场人士需要继续充电,不断提升自己的管理知识技能,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而曼彻斯特商学院此次重点推介的全球在职MBA项目设立,正是为了帮助广大职场人士全面提升系统化的商业管理知识技能以及国际化的高水平MBA课程。

  曼彻斯特商学院的Global MBA 课程主要面向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金融专业人士、市场及销售专业人士等。课程旨在帮助职场上的专业人士完成国际化的一个转变。课程授课的老师全部由曼大飞到上海进行授课,学生可选择参加在曼彻斯特商学院英国本部或海外中心(上海,新加坡,迪拜,迈阿密等)参加课程学习。两年半到三年的课程内容包括15门关于管理学的课程,例如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经济学、领导力等。除此以外同学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修相关的课程,譬如风险管理,新兴市场运作等。

  项目宣传负责人周小姐介绍,目前Global MBA学员的平均年龄在33岁左右,工作经验也比较丰富。“对于希望报考的学生来说应该先积累一定的管理经验后再来选择我们的MBA课程。”

  接下来商学院在西南地区会有一系列的招生宣讲会以及职场提升讲座。商学院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西南地区的职场精英们更加全面地了解曼大商学院在职MBA的国际化与实用性,同时给他们的职场发展提供一定的建议和帮助。


“两岸”专家齐聚深圳 共话MBA教育发展
MBA-华章2012MBA备考逻辑练习题四
MBA-华章2012MBA备考逻辑练习题三
MBA-华章2012MBA备考逻辑练习题一
MBA-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十九)
2014年MBA招生目录将于9月15号公布
北交大2014MBA(深圳班)第二批提前批面试通知
2014年北京交通大学房地产MBA第二批提前面试
东南大学MBA沙龙创业经验分享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谢维和教授向MBA学员传授治学为“管”之道
上一篇:“两岸”专家齐聚深圳 共话MBA教育发展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