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SKEMA商学院庆祝中国校区成立五周年

时间:2013-12-13 15:02:3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09年1月,法国的著名管理学院SKEMA商学院决定在苏州工业园开设中国校区,并继续坚持“知识经济、创新和国际化”的定位。

  中国校区是继法国本土的里尔校区、尼斯索菲亚科技园校区和巴黎校区之后,SKEMA商学院的第四个校区。作为SKEMA商学院第一座海外校区,它也是学校实现多校区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

  2011年,SKEMA商学院的第二座海外校区在美国的罗利市落成。凭借在中国和美国的两个校区,SKEMA商学院在这两个国家成为法国学生和外国学生数量最多的法国学校。

  在中国的5年,SKEMA商学院收获颇丰:

  -2009年,中国苏州校区的毕业生一共有127名,来自4个国家,如今中国校区每年接收将近711名法国学生和外国学生(包括了14个国籍),在这里他们进行关于中国社会经济、文化、商业实践和管理的专门培训。

  -这些学生在5个不同项目中进行选择:学士和法国精英大学课程,管理学硕士, 国际商务,奢侈品和时尚管理,以及企业家精神和创新。

  -2013年,500多名毕业生选择在中国工作生活,而在5年前这一数字仅仅是200人.

  -除了这些发展,学校的员工(多数为中国人)从2009年的3名增长到今天的12名,校园面积从原先的1200 m?扩大到现在的2000 m?,预计2014年1月校园面积将进一步扩大到3500 m?。

  -5年来,学校与苏州市的本地机构联系也愈加紧密,并与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科教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建立了一个35000 m?的企业孵化器--这也是苏州目前最大的企业孵化器。

  今天,学校希望在未来进一步深化在中国的发展。在全新的校区中,SKEMA商学院志在与中国的学术机构共同开发全新的教学项目,并让这些项目通过中国教育部的认证,利用自己的优势强化高级管理项目,进一步扩充苏州校区的师资团队(招募更多的中国和外国教授),与中国的学术合作伙伴开展全新的研究项目,在企业孵化器中开展新的创新项目,并建立一所附属学校。

  SKEMA商学院在未来几年还将继续为中国学生和外国学生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让他们能胜任多元文化环境中的工作,满足中国企业的需求。


MBA逻辑备考冲刺:重在解题技巧
MBA联考数学备考:多做模拟题
MBA联考英语备考:重点把握阅读理解
MBA联考写作:学会累积素材
华章MBA联考减压备考加压
MBA管理的三个台阶
MBA备考经验
MBA复试不可忽视的小细节
如何选择2014年MBA联考教材?
MBA面试简历如何准备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领导力是申请MBA美国留学文书中的重点
上一篇:法国NEOMA诺欧商学院在中国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