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法国NEOMA诺欧商学院在中国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3-12-13 15:01:3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欧洲人并不视中国为威胁,而认为中国是一个机会,尤其对年轻人来说更是如此。”12月6日,NEOMA诺欧商学院校长Frank Bostyn在北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次发布会也是这所全新商学院在中国举办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早在今年9月,这所由鲁昂高等商学院和兰斯管理学院合并而成的法国商学院对外宣布了合并后的新名字。

  凭借AACSB, EQUIS和AMBA三大认证,NEOMA诺欧商学院立志跻身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行列,并希望成为企业的理想合作伙伴。为了实现这两大目标,学校将继续提供高质量的教学项目,加强研究活动,并坚持一套富有雄心的国际化战略。

  2014学年开始的全新教学项目

  NEOMA诺欧商学院目前有200多位常任教授,他们构成了7个直接体现新学校战略和定位的学术院系:金融,市场营销,战略和创业,信息系统、供应链和决策助理,个人与组织,财会、统制和司法,经济学、文化和国际商务。正是因为这样的教学基础,NEOMA诺欧商学院提供了从本科、硕士到高级管理项目的各级教学项目。

  2014学年将揭晓一套从本科到高级管理项目的全新教学项目。需要指出的是,主要的革新将集中在:一个独一无二的精英大学硕士项目和一个全新的商业管理学士项目。

  富于雄心的国际化战略

  NEOMA诺欧商学院在全球75个国家拥有300多个学术合作伙伴,是欧洲商学院中学术合作和伙伴最多的学校。在每个洲,学校都与当地的知名商学院共同开展了交流项目。NEOMA诺欧商学院的的国际化发展将通过与各地院校开展合作关系展开--而并不是在当地建立自己的校区。这将让学生可以以小团队的形式进行交流和学校,并鼓励他们潜心钻研。

  NEOMA诺欧商学院与中国

  每年,NEOMA诺欧商学院都会迎来300多名中国学生(其中包括前来交流的中国学生)。目前学校和4所中国院校(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南开大学和武汉大学)开设了6个双学位项目。NEOMA诺欧商学院在中国有16个学术合作伙伴,其中包括清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

  除了旨在支持学生职业发展的“人才和行为发展单元”,NEOMA诺欧商学院目前在中国还设有两个办公室(北京和上海)。这两个办公室也会在职业发展方面为回国的中国学生和希望到中国工作生活的外国学生提供相应辅导和帮助。至今已经有1000名NEOMA诺欧商学院的毕业生在中国工作。

  作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全新的商学院”,NEOMA诺欧商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中国院校的合作,例如与中国大学合作开设工商管理博士项目,发展高级管理项目,并为中国学生提供更多的双学位项目--正如Bostyn校长在发布会上提到的:“NEOMA诺欧商学院的目标是吸引最优秀的中国学生。”

  关于NEOMA诺欧商学院

  NEOMA诺欧商学院由鲁昂高等商学院和兰斯管理学院合并而成。新学校有着双重抱负:进入欧洲最顶尖的商校行列,并成为企业界的优秀合作伙伴。由学校主席Yves Bénard和校长Frank Bostyn共同领导的NEOMA诺欧商学院根据法国 《1901机构法》创立,其总部位于鲁昂。新学校的三个校区共同提供一套从学士项目到高级管理类项目的教学内容。学校7个学术院系的教职人员由200多名常任教授构成。学校有超过4万名毕业生,校友网络遍布全球120个国家。


MBA逻辑备考冲刺:重在解题技巧
MBA联考数学备考:多做模拟题
MBA联考英语备考:重点把握阅读理解
MBA联考写作:学会累积素材
华章MBA联考减压备考加压
MBA管理的三个台阶
MBA备考经验
MBA复试不可忽视的小细节
如何选择2014年MBA联考教材?
MBA面试简历如何准备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SKEMA商学院庆祝中国校区成立五周年
上一篇:华章MBA联考减压备考加压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