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华章MBA联考减压备考加压

时间:2013-12-07 15:14:4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随着近几天北方的持续降温,预示着寒冬的来临,2014年全国联考也愈加近了一步,许多考生也进入的紧张的备战状态,,如何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给自己充足电,为联考做最后一博呢?华章联考老师为考生总结了以下几点建议,希望考生用最短的时间达到联考的最佳状态,提高复习效率取得最佳的联考水平!

  提前了解出题新规则早知道

  据悉,MBA全国联考的笔试试卷包括英语、综合两科目。对于英语试卷的新增单词,相关老师认为,新增单词主要在于考查考生的识别理解能力,主要出现于考试试卷的阅读部分,英语试卷的难易度会基本维持在同年水准。老师建议,虽然英语试卷难度介于大学英语四六级之间,但大部分考生因基础薄弱,或不重视等因素导致英语成绩未达标,未能超过国家划定的分数线,进而失去录取资格,因此考生应格外重视英语科目的备考。

  严格制订学习计划不放松

  考生应根据自身的学习、工作安排,制订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不少考生抓起课本就学习,并没有计划性和针对性,这样不仅耗费了大量精力,还难以达到预期学习成效。正确的方法是制定一个学习计划,计划中要涵盖短期目标及期限内的规划等内容,并在每阶段的学习完成后,进行查漏补缺环节,不遗漏知识点和考点,根据大纲,归纳整理出考试重点,从而达到有效复习的目的。

  大量真题演练不可少

  考生需重视对真题、模拟题的实战演练,同时坚持量的积累与质的提高相统一的原则。即考生在初始阶段进行考试题目的大量实战演练,在后期冲刺阶段,要注重将前期量的积累,转化为质的提升。这通过经典试题进行练习、提炼和提升,使自己在题量的基础上,有更大的质的突破。


郑州华章MBA培训 通过率稳居第一!
如何选择2014年MBA联考教材?
MBA联考复试三要素
12月7日郑州华章【模考二班】隆重开班,惊喜不断
郑州九鼎华章:零基础考生如何逆袭
12月1日上午郑州华章英语名师面授 邀您试听
郑州华章2014 “模考串讲班”火爆热招中!
11月17日上午华章英语名师面授,机会难得 速订座
MBA联考:汇总逻辑考试十大题型
郑州九鼎华章官方微博微信开通啦!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法国NEOMA诺欧商学院在中国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
上一篇:MBA管理的三个台阶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