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资料 > MBA联考数学

MBA数学复习做什么题

时间:2016-04-07 16:43:1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对于MBA数学的复习离不开做题,从不断的做题中考生可以发现那些知识点对自己来说还是相对薄弱,以便于可以进行针对性的复习。郑州华章MBA辅导指出,MBA数学题主要分为模拟题、历年真题和典型题,考生如何做出选择呢?

  模拟题

  郑州华章MBA辅导专家指出,模拟题从难度上来讲一般都是高于真题的,对于这类题就是用来拓展自己的习题领域的,用心去做就好,不会做也可以发现在的薄弱的环节,这方面不要有压力。

  另外,建议考生在复习时准备两个笔记本,一个是整理自己在复习当中遇到的不懂的知识点、公式、定理:另一个是错题本,把自己在复习中遇到的错题积累起来。在复习前期时看不出这两个本子有什么重要作用,但越复习到最后就会发现两个本子的重要性了。

  历年真题

  每年的真题的资源是有限的,郑州华章MBA辅导专家认为,考生在做真题的时候一定要全身心的投入,把每一年的真题当做考试题来做,把握好时间,将做每份真题的时间控制在两个半小时之内,做完之后按照阅卷人给出的评分标准对自己的试卷进行打分,记录并分析试卷中出错的地方,找出与阅卷人所给答案不符合的地方,逐渐完善自己的做题思路,逐渐向阅卷人的思路靠拢。

  典型题

  郑州华章MBA数学的辅导专家讲,典型题就是基础题,教材课后习题以及参考书的基础题都属于这类。做这种题时要有这样一种态度:做题是对知识点掌握情况的检验,在做题过程中不能只是为了做题而做题,要积极、主动的思考,这样才能更深入的理解、掌握知识,所学的知识才能变成自己的知识,这样才能使自己具有独立的解题能力。

  最后郑州华章MBA辅导老师总结,同学们做MBA数学典型题时要积极思考,做真题时按照考试的规则来,模拟题不要纠结于做得好不好。解题对于巩固知识是很有帮助的,考生要具备做题的耐心才可以。


MBA数学复习方法
2020MBA调剂指导暨线上复试模拟公益课即将开讲 九鼎华
常见的MBA数学解题方法有哪些?
MBA联考:如何分配MBA数学考试时间
MBA数学应试七种武器 助你提高解题速度
名师谈MBA数学复习技巧
MBA数学:从数列递推到N球配对问题
mba数学知识点概述(整式、分式)
mba数学试题练习及解析
mba数学辅导:概率论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MPA/MPAcc:如何借助联考真题提升综合素质
上一篇:考研数学:近五年命题6大规律分析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