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面试指导

MBA面试:经典英语口语词汇

时间:2012-06-01 02:24:4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1)it’sjustmycupoftea(正合我的口味,指人,事等)
  2)Takeiteasy.easydoseit。(慢慢来,别着急)
  3)Doasisaid(照我的意思做)
  4)Let’srollupoursleeves。(大家一起干吧,有时候指大家一起拼搏)
  5)Putitinmyhands。(交给我好了。有时候指帮助别人做一些琐碎的小事)
  6)...isnowinseason。(正是吃...的好季节,比如一些刚刚换季的水果)
  7)Let’sgrababitetoeat(让我们赶紧吃点东西吧,一般指时间很紧张)
  8)Thisfoodisoutoftheworld(此食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吃)
  9)Whatabummer!(太扫兴了,也指对一些事情期望过高但事实上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10)Firstthingsfirst(先做要紧的事,很多场合都很适用)
  11)Nevertroubletroubleuntiltroubletroublesyou。(不要杞人忧天)
  12)Didyougetthepicture(你明白了没有?适用于给某人讲解一些东西后问其是否理解)
  13)Bebackin...minutes!(必须在...分钟内回来!命令的口吻。通常是指领队人对队员说的话)
  14)Timeisrunningout。(没时间了)
  15)Greatmindsthinkalike.(英雄所见略同)
  16)Getgoing!(赶快动身吧!用在开始行动时)
  17)We’vegottohittheroad。(我们要赶快了,hittheroad表现出紧急,很形象)
  18)Ican’tplacehisface。(碰见某人和你打招呼而你不记得他是谁的时候,可以用这个句子)
  19)Oncebitten,twiceshy(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20)I’mexhausted。(筋疲力尽,形容非常疲惫)


2012年MBA面试秘诀
MBA全国联考数学备考
MBA提前复试把握不经意的机会
MBA提前复试如何脱颖而出
MBA提前复试压力应对技巧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面试简历填写
上一篇:2012年MBA面试秘诀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