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商学院关注:MBA管理人才在国内的前景如何?

时间:2018-07-16 17:59:2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全球MBA人才遭遇就业危机。“随着全球金融危机的爆发,许多企业裁员、冻结征才,工作机会大幅下降,以美国为例,2007-2008年共颁发15万个MBA学位,整个美国就业市场可谓僧多粥少。”

刚从某商学院毕业的一位学生向笔者表示,“所以我希望在中国这个未受到金融危机大幅冲击的市场中寻找更多的可能。”  

MBA管理人才在国内受青睐

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国际化程度的逐渐提升,为MBA教育及对MBA管理人才提供了广阔的需求空间。

而中国加入WTO之后,GDP位居全球第三位,国内市场化日趋成熟,国际化需求日益旺盛,因此为适应市场需求量身定做的MBA管理人才在国内受到青睐。

国内哪些行业急需MBA管理人才

谈到国内哪些行业需求管理人才?全面管理、战略规划类依旧占据市场主流;而市场策划、推广、调研类则位居第二;人力资源、投融资、财务、采购和物流领域也急需MBA人才,其中以财务、投融资、采购和物流等缺口最大,致使企业需求与人才市场供给难以平衡。

市场尽管受到了金融危机的影响,但国内市场还是相对稳定的,企业需求结构变化不大。
微信图片_20180611174702.jpg


扬州大学2019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双证班招生简
MBA备考,这四大雷区千万不要踩!
MBA也分行业方向,你适合哪个方向?
2019年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创业与创新管理MBA招生简章
华中农业大学2019年非全日制双证工商管理硕士(MBA)招
第一届中原名校2019年MBA教育展
天津财经大学2019年MBA提前批面试通知已发布
史上最全申请指南 MBA申请应该何时启动?
上海财经大学2019MBA招生简章
2019年江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PAcc关注:考研择校5大指南
上一篇: MBA备考,这四大雷区千万不要踩!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