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2019年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创业与创新管理MBA招生简章已经发布

时间:2018-07-13 17:33:4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学院及项目简介

  2010年,缘起福建省发树慈善基金会(原福建新华都慈善基金会)董事长陈发树先生慈爱善举,应运于中国教育改革的发展需求,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承载着一方教育事业拓荒者的热忱,走进了中国教育史。

  新华都商学院建院伊始便定位于对创业与创新人才的培养,学院具有强大的整合全球教育、研究资源的能力,曾聘请200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德蒙•费尔普斯教授担任院长,并聚合了国内外创业创新教育领域的一流师资。学院拥有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建筑群以及先进完善的现代化教学设施,致力于成为“具有中国内涵的世界一流商学院”。

  新华都商学院创业与创新管理MBA教育项目,是中国开展MBA教育20余年来,教育部批准的第一个以创业与创新管理为方向的MBA项目,已有七年办学历史,在MBA教育领域独树一帜。

 

  项目核心优势

  聚焦创业创新

国内唯一创业与创新管理方向MBA教育项目,围绕创新创业者需求独立研发的课程培养体系。打造创业、创新、创投为一体的创业实战与互帮互助创业生态圈。

  

  一流师资

项目现有硕士生导师38人(高级职称22人,博士31人)、创业导师19人(17人具有博士或硕士学位)。除专任教师外,项目还聘请海内外知名学者、管理实践教授、企业高管与投资人等优秀人才加入组成强大师资阵容(曾聘请200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德蒙•费尔普斯担任院长,引进陈春花、何志毅、林伯强等知名学者和经验丰富的创业导师加入)。

  

  双导师制

采取中国传统式的“师徒制”培养模式,在为学生配备学术导师指导学习和学术论文的同时,聚合了企业创始人、投资家、金融家、政府官员等社会各界优秀人士担任创业导师、行业导师,充分发挥学校和社会两种不同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各自优势,在职业能力提升、理论知识运用、个人职业规划、案例分析、企业实践、人脉延展等方面予以学生实践指导。

  实战式教学

针对在职学员特点采用实战性极强的互动式教学模式,创设真实管理情景,推行案例教学、经营模拟、小组讨论、团队作业等教学组织形式,让学生在“管理中学习管理”。

  

  第二课堂

以“创业教育+”理念,聚合创业圈内生态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让学员感受到前有领袖、旁有战友、后有NBS创友会的温暖旅程。通过创业沙龙、创业讲堂、金融讲堂、商业路演大赛、创业训练营、创业微咨询、私人董事会等分享干货及创业实战活动,激荡思维,分享智慧,共荣共进,为MBA学生及校友提供一个展示创业精神、创新意识、发现和发展创业机会以及整合创业资源能力的高质量舞台。同时,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传递社会责任。

  国际智慧行学

组织学员亲历瑞士、德国等创新强国,取经苏黎世大学、苏黎世应用科技大学等世界一流学府,零距离接触全球著名家族企业、世界标杆企业,见证最佳实践案例, 感悟多元文化之绚烂。帮助学员在行与访、学与思中,用更国际化的视野去思考和实现自己的商业梦想。

课程结构

 

 

 

2019年招生政策

 

 

学历学位

学生在有效学籍年限内,按照培养方案要求,完成必修环节,修满应修学分,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经校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国家承认的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微信图片_20180611174702.jpg


上海财经大学2019MBA招生简章
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MBA招生简章
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MBA招生简章
带你揭秘MBA考研评卷现场
2019MBA考研择校要考虑的六大因素
2018年MBA考研英文写作预测话题:“共享单车”
英语翻译技巧及常考句型,2018MBA考研必备!
2018MBA考研英语:真题到底怎么做?做几遍好?
2018MBA考研复习:坚决不能做的12件事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扬州大学2019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双证班招生简章
上一篇:华中农业大学2019年非全日制双证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