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第一届中原名校2019年MBA教育展

时间:2018-07-12 15:20:1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MBA院校报考选择,自身与院校的正确定位,让您在备考的路上事半功倍。郑州华章为了方便考生们对各MBA院校政策有深入的了解,帮助考生一次性获取最权威最详实的资讯,特邀全国知名院校MBA招生办负责人或老师参与此次中原MBA教育展,发布2019MBA招生信息,与考生面对面交流,现场帮助考生答疑解惑,让考生明白备考。

 本届教育展参展MBA院校有: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湖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囊括了河南、上海、天津、西安、武汉等地域知名MBA高校。

 本次教育展您将收获以下几个方面:


收获1

各院校MBA招生政策

 

各院校老师会对包括院校历史、认证情况、国际排名、项目特色、报考人群、教师队伍、学员结构、奖学金,以及各不同MBA项目价格进行讲解,并将重点全方位解析2019年提前面试批次时间和流程规则。老师们还会从更加专业和客观的角度帮助考生梳理职业定位和规划,进而帮助考生更精准的找到自己与MBA项目的契合点。据此考生结合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可以初步筛选心仪且适合自己的高校。

收获2

答疑解惑

 

 设有现场答疑时段,各位考生可以就自身最感兴趣的问题向各高校招生负责人咨询,在这里得到最权威,最全面的答案!

 收获3

MBA备考形式

 

郑州华章教育校长将会深入分析2019年MBA备考形式、解读考试大纲及其所发生的变化,让考生了解目前备考的大环境、大趋势;为考生解析MBA联考考试规则以及备考技巧,让考生在漫漫备考路上,从起步阶段就做到有章可循。

【教育展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7月22日(周日)08:30---12:00

地点: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与康复前街交叉口东南角金源大厦11楼

【主办单位】

郑州九鼎·华章MBA

【参展单位】

(排名不分先后)

西安交通大学MBA项目

南开大学MBA项目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项目

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

长安大学MBA项目

西北大学MBA项目

东华大学MBA项目

湖北大学MBA项目

郑州大学MBA项目

河南工业大学MBA项目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MBA项目

【参加方式】

教育展将于2018年7月22日08:30正式开始,届时需要参加的同学,请提前与郑州九鼎·华章联系,预定入场。

预定方式点  击即可报名。

不明事宜,请拨打0371-66961135进行咨询。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带你看数据:MPAcc已成会计人转型新动向
上一篇:2019年南开大学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