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商学院关注:公务员多倾向报考MBA

时间:2013-09-21 09:00:5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首先,从国家的需求来看。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建立和完善办事高效、运转协调、行为规范的公共管理体系,推进公共管理的现代化、科学化和专业化,必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管理人才队伍。这些正好符合报考MBA的需求,公务员为了“铁饭碗”,会加强对自身发展的建设。

  其次,从国家制定制度来看。为了完善报考MBA工作制度,实现培养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公共管理专门人才的培养目标,确实提高学生实际工作能力,积极探索与之相适应的报考MBA教育新模式,据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查,美国联邦政府中10—20%的工作人员,公共政策领域中50—60%的工作人员具有MBA或相近的学位,所以MBA成为公务员热捧并不局限于中国。

  最后,也在不断的完善工作制度,鼓励人事干部本着工作需要、学用一致原则,参加与本职工作相关的学历学位教育和公共管理硕士(MBA) 专业学位教育。这也一度让公务员们对于MBA的报考趋之若鹜。

  MBA教育正朝着科学、规范、优质方向发展,意味着我国MBA教育进入了一个相对完善和相对成熟的时期。公务员们纷纷报考MBA也就不足为奇了。


MBA-MBA写作中覆盖面最广的基本句式连载
MBA-MBA联考英语写作必备范文2
MBA-MBA联考英语写作的整体模式
【英语】MBA英语:如何提高阅读理解技巧
MBA教育环境改变 工商管理学院顺势而为
商学院关注:出国读MBA收获到底有多大?
华东理工大学2014年MBA招生简章
【写作】MBA写作范文之美丑析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复旦MBA职业课堂:如何成功转换职场跑道
上一篇:MBA教育环境改变 工商管理学院顺势而为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