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华理MBA2014年重推300万高额奖学金新政

时间:2013-09-04 10:11:1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9月1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MBA成功举办了2014年第二场校内招生咨询会。此次招生咨询会吸引了200多名考生前来参加。

  

 

  经过近15年的发展,华理MBA已拥有了一支教学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为了让考生近距离地感受华东理工大学MBA教授的风采,亲身体验华理MBA的授课氛围,本次咨询会特邀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阎海峰教授为考生做了“成功经理人有何不同”的精彩主题演讲。讲座中,阎教授引经据典,与考生们做了充分的互动,考生们积极回应了阎教授提出的各种启发式问题,从互动中,阎教授将一个卓越的经理人所需要的素质做了充分的分析与讲解。

  

 

  精彩的主题讲座过后,2013级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姚伟同学分享他成功的备考经验。姚伟同学将自己的复习计划毫无保留得与在座的考生做了充分的分享,并细致入微的讲解他的备考心得,得到了考生们的共鸣,促使考生可更加细致的制定自己的备考计划。

  

 

  随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招生与品牌推广部的老师正式发布2014年华理MBA的招生政策。在政策的宣讲过程中,招生部老师详尽介绍了华理MBA的办学历史、项目特色、项目运作等情况;并尤其提到华理将在2014年将推出“优秀生奖励计划”,大幅度地提高奖学金的额度与覆盖面,以吸收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华理。2014年,华理MBA奖学金总额将高达300万元,其中200万元将奖励2014年报考华理并符合相应获奖条件的考生,100万元是学员入学后的课程学习及在行动学习课程、社会实践、海外游学、社会工作、学生活动等表现优秀的学员。

  

 

  

 

  最后,华理MBA项目特邀华理英语辅导名师於瑞华为考生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英语辅导备考讲座。

  咨询会后,考生就自己希望了解的问题,询问了华理MBA招生老师,老师们也一一作了解答。这次招生咨询会拉近了华理MBA与考生之间的距离,不仅让考生亲身体验了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的教学水平和教学环境,也让项目工作人员能够面对面地倾听考生的意见和需求,从而进一步完善华理MBA项目的发展。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4年MBA招生简章
交大安泰2014年MBA学费与资助信息
“修学游”成商学院MBA招生新卖点
中科院2014年秋季入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报考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4年MBA常见问题
东北财经大学2014年MBA招生简章
兰大2014年国际MBA招生提前面试通知
2014年全国MBA报考时间
2014年MBA联考英语长难句翻译辅导
2014MBA联考英语阅读:高分策略只需四步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商学院关注:2014MBA管理类专硕火热趋势
上一篇:中国经济企稳背后有隐忧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