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备考感悟

19考研丨超详细全年备考规划!

时间:2018-02-27 17:38:0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QQ截图20180224153425.jpg

 



   准备阶段

 

时间:2017.10-2018.3


1.2017年10-11月:初步确定目标院校、专业。

查看2016年至2018年近三年考研招生简章及考试大纲,初步确定目标院校专业。


2.2017年12月:关注2018考研初试。

初试结束后,及时上网了解最新真题,把握考题变化。


3.2018年1-3月:关注2018考研结果。

密切关注目标院校和专业初试成绩、复试分数线,分析考试难度。


4.MBA的同学要关注院校的提前面试,并准备好提前面试的相关内容基础阶段。


 

时间:2018.3-6


1..此阶段要做到对各科基础知识有整体印象,全面细致的了解知识点。


2.打好基础,再好好研究真题。还没决定学校和专业的童鞋,一定要在此阶段尽快定下来。


3.到6月底,大家应该已经完成对英语、数学基础的第一轮复习,专业课参考书目也在有计划的复习当中。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复习情况,制定第二轮复习计划。

 

   强化阶段

 

时间:2018.7-8


这一时期复习得好与坏对考研成败至关重要,大家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


1.此阶段要清晰地了解各科的一级重要知识点,建立一个完整的逻辑框架,并根据重点、难点进行攻克。


2.同学们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网络课程,强化公共课基础,专业课复习也可以开始构建基本的知识框架。

 

 

      提升阶段
 

 

时间:2018.9-10


1.关注各招生单位的招生简章和专业计划,各位考研er应全面收集最新复习资料,同时根据最新变化调整专业课复习计划。


2.认真回顾强化笔记,启动习题练习。


3.十月底,考生要进行总结、梳理、查漏补缺,让自己实现由量到质的变化。


每年的十月,都会有超过15%的考生因为对自己复习状态的不自信而放弃考试;为迅速突破这一心理怀疑期,考生一定要学会调整自己的状态,为后期的冲刺复习奠定良好的心理基础。


 


   冲刺阶段

 

 时间:2018.11-12


1.对各门课的知识进行认真的梳理,有效地整合,在头脑中形成对整个章节的知识框架图。


2.开始进行考场模拟训练,每天固定时间做整套试卷。


3.每天要抽出一定时间对重点和高频考点进行强化记忆。


 4.这段时期可能大家都进入了复习疲倦期,要知道这是很正常的,不用过多地感到焦急,可以适当出去走走。

 

 

    考前一周
 

1.突击强化记忆每门课老师预测的重点大题。


2.做一套真题,按照考研时间的安排,模拟实战。


3.按照考试时间调整作息和饮食,平和地去对待考试。


4.提前熟悉考试环境。如果离考场路程较远,可以考虑提前两、三天去考场附近租房住下。



2019年郑州华章MBA备考课程基础班将于3月11日正式开始,全程名师授课,19考研的小伙伴们,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早一天准备,多一份把握,带着满满的朝气,开始备战吧!

微信图片_20180126155806.jpg
 


2019MBA备考复习有什么高效方法?
2019MBA备考,基础差如何搞定复习?
郑大MBA2018年招生政策
3.14日(周六)2015郑大MBA面试辅导班开班
郑大MBA复试结果公示
清华大学张勉副教授到郑大MBA教育中心讲学
3.27(周四晚)郑大MBA面试辅导再次开班了
3.22(周六)2014郑大MBA面试辅导班开班
圣光集团董事长周运杰先生做客郑大MBA大讲堂
清华大学赵冬青副教授在郑大MBA教育中心示范教学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联考:名字很坑其实极具实力的高校盘点
上一篇:MBA职场:在最需要充电的时候,它是最好的选择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