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考研成绩查分变动一览

时间:2021-02-21 16:35:4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工作部署,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公布。现将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初试成绩查询

 

考生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网(www.gsao.fudan.edu.cn),进入“初试成绩查询系统”,输入考生编号及证件号码,查询成绩并打印成绩单。学校不再另行寄送。

成绩复核申请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申请成绩复核。

 

1、全国统考科目成绩的复核申请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受理,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http://www.shmeea.edu.cn/page/index.html)查询具体通知。

 

2、自命题科目成绩的复核申请由我校受理。

(1)受理时间:2月26日上午9:00至下午4:00。如有变化,以最新通知为准。

(2)申请方式: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且方便考生操作,今年我校将通过“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系统”受理复核申请,不受理现场、邮件、电话等其他方式的复核申请,请考生理解支持。

(3)申请网址:https://gsas.fudan.edu.cn/

(4)成绩复核系统登录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密码为国家网报时填写的“证件号码”。考生需在上述时间段内登录初试成绩复核系统,提交复核申请,过期不再受理。

 

3、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复核结果会在系统中显示,考生可及时查询。


后续工作安排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预计将于3月中旬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复试具体安排届时由我校各招生单位另行通知。

 

二、河南省查分时间推迟

 

“初试成绩的查询时间(前期是预估时间),在全国各省市是同步的,目前大多是省份预计2月底由招生单位通过本校网站公布考生成绩查询方式,具体时间还得等待工作进展情况而定,请考生于2月下旬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相关省招生考试机构网站的相关通知。”

 

QQ浏览器截图20210221173054.jpg

QQ浏览器截图20210221173104.jpg

三、研招网成绩查询界面已更新


链接: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t/10001.dhtml

微信截图_20210221173159.jpg

考研成绩即将公布,郑州华章复试课程也已开启,复试过关,才算在真正上岸!欢迎报名!

微信图片_20210221150852.jpg

 


2021考研成绩查询入口&查询时间大汇总!
【MBA预面试】华东师范大学2022年MBA预面试政策
官宣线上面试!上财21考研MBA常规面试申请已开启
2021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
国家线有新消息了!
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2022年最新招生政策解读!
考研快出成绩了?我总结了这些复试常考问题给你
管理类联考8个专业硕士学位,哪个更加适合你?
2021年MBA国家线预测
实现名校MBA的绝佳路径——MBA提前面试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2021考研成绩查询入口&查询时间大汇总!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