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面试指导

实现名校MBA的绝佳路径——MBA提前面试

时间:2021-01-25 15:38:2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对于名校,相信多数同学在求学阶段,都曾把它作为一个为之奋斗的理想和目标。

 

没错!名校有名师、有更优质的教育资源、能为自己建立更优质的人脉圈.....特别是高中、大学后的同学,很多人会成为我们一辈子的良“师”益友!

 

MBA名校亦如此!有过之而无不及!


 

纵观历年来的考研数据,考研大军基本每年都要增加10%左右。名校MBA的竞争可想而知,激烈无比!实现名校MBA,有一条绝佳捷径,那就是——MBA提前面试。

 

MBA提前面试简单说就是为具备丰富管理经验或拥有管理潜质和优秀个人品质的精英人才考生开启了通往高端商学院的“绿色通道”。商学院在MBA联考之前,通过面试的方式提前选拔,针对特别优秀的考生,学院会给予面试优秀的成绩,对同学来说,等于提前拿到了该商学院的Offer,最后笔试成绩考过联考国家线,基本就能获得预录取资格,后期再通过一系列的复试就化繁为简啦!


 

目前北京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的MBA项目,华东师范大学MPA项目已率先发出了2022年的提前面试公告,基本到每年的3月份,各大名校的提前面试公告将会相继出炉,对于提前面试还不甚了解的考生,一定要提前做做功课了,对于学校的挑选、提前面试需要如何准备,郑州华章1月30日“2022年MBA提前面试说明会”都会一一做出详解。

微信图片_20210125151440.jpg

郑州华章备战2022MBA等管理类硕士联考
全程笔面套餐班
已盛大开班
早报名,早有戏
欢迎详询

结尾图1.jpg


MBA提前面试中10个经典高频问题
【武汉大学】2021年MBA提前面试安排
8月8日华中科技大学EMBA提前面试--郑州专场
提面细则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MBA/EMBA提前
2021MBA | 北京理工大学MBA提前面试通知
【2021年】华东理工大学MBA提前面试时间
华东理工大学2021年入学MBA提前面试时间预告
MBA备考|MBA提前面试的形式
什么是MBA提前面试,提前面试有什么好处?
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MBA提前面试培训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MBA提前面试中10个经典高频问题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