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2019MBA调剂,这些你必须知道的事!

时间:2019-02-20 18:02:5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是否有学可以上,就在此一举了!就近两年来看,西部调剂名额越来越少了,能够上一个西部的学校或者西部的211学校,恭喜你!

每年关于调剂,都会有很多问题,接下来小编整理了一些问题供各位参考!

1

多少分可以调剂?

 

国家线分为国家东部线和国家西部线,东部线就是各位听到最多的国家线。西部线要比东部线低10分(西部为:内蒙,甘肃,新疆,青海,西藏,广西,贵州)。例如国家线是165分,那么只要你的分数到了165,就可以在东部接受调剂的院校内调剂。如果你考到了155分,就可以申请西部接受调剂的院校。

2

调剂怎么操作?

 

每年3月中下旬国家会在研招网上面开通调剂系统,分数达标的同学,可以进行填写,填写后学校会发复试通知,考生点击后,24小时无法更改,通过复试后,学校发录取通知,点击录取后,录取完成,注意,录取完成后,就不能再做更改,只能被这个学校录取了!所以,研招网的用户名密码非常重要,千万不要随便给别人!调剂需谨慎,操作需当心!

3

调剂什么时候开始进行比较好?

 

对于各位同学来讲,调剂越早越好,因为晚了就没名额了!例如你还在等某知名院校的复试结果,但是另一个学校的调剂复试已经开始了,那么可能你这边结果出来了,那边调剂也结束了,这样自己就没有学校可去了。

4

怎么选择调剂院校?

 

因为不少调剂院校在外地,要考虑后期上课的时间问题是否可以,如果可以的话,小九真的建议,有学校就赶紧去吧,眼看这考研大军年年在增加,考研一年难于一年,再等第二年,真是说不准是什么情况。

5

调剂的学费是否和一志愿一样,毕业证书是否一样

 

调剂考生的学费和一志愿考生的学费、入学流程、毕业证书没有任何区别。

7

调剂流程是什么?

 

一般来讲,接受调剂的院校会在分数出来之后就进行复试,等待国家3月中下旬调剂系统开放,就会通知参加过复试的同学在研招网上进行系统填写,填写完毕后,学校发放复试通知,点击确定后,学校发放录取通知,点击确认后,录取完成,等待6月份拿录取通知书,9月份开学。

8

国家线什么时候出?

 

研招网已经公布说是3月中下旬公布,国家线公布后,调剂基本结束!

9

EMBA如何调剂?

 

目前确定的是过了国家线肯定可以调剂,但是一些985院校的EMBA项目是自主划线的,分数较低,今年是否接受调剂,以及怎么调剂,需要等待各高校的相关政策出台!去年上海同济大学EMBA接受外部调剂。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EMBA接受调剂。上海交大EMBA,复旦EMBA,上海财经大学EMBA接受第一志愿个别名额内部调剂,不对外调剂!

10

一些985学校的分数低,是否可以调剂?

 

一般低于国家线的985自主划线学校,是不接受调剂的,只要第一志愿报考的考生。

免费调剂

部分A线院校调剂名额

少量B线院校调剂名额

预报名进行中!

郑州华章MBA调剂咨询会

2019年2月24日09:00

预约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18号金源大厦11楼


华章为你的考研复试保驾护航--2018时政热点
如何搞定复试,稳稳当当拿下MBA录取资格?
2020年联考专硕导学班数学课程开讲!
2月23日 2020年联考专硕导学班中文写作课开讲!
郑州华章2019年春节放假公告
2月16日 2020年联考专硕导学班数学课开讲!
值得收藏的2020年MBA复习备考技巧
学习MBA,你必须知道的三大成功定律!
2019年立Flag:做一枚“平方青年”
北京理工大学2020 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华章为你的考研复试保驾护航--2018时政热点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