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MBA备考素材:万圣节英文小攻略抓紧学起来

时间:2017-11-01 17:28:2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微信图片_20170929164313.gif

                     Knock knock, trick or treat? 咚咚,不给糖就捣蛋! 

小伙伴们!

天就是万圣节啦~

(10月31日-11月2日)

关于万圣节的英文你都get到了嘛?

一起来跟着小编学习吧


Let's go!


万圣节不得不知的英语单词



1、万圣夜:Halloween

2、万圣节:Hallowmas

3、南瓜:Pumpkin

4、糖果:Candy

5、妖精:Goblin

6、骨头:Bones

7、巫婆:Witch

8、巫师:Warlock

9、女巫:Witch

10、万圣节服装:Halloween costume

11、骨架:Skeleton

12、蝙蝠:Bat

13、面具:Mask

14、死神:Grim Reaper

15、蜘蛛网:Spider web


万圣节英语短句



1、Trick or tread

不招待,就使坏(不给糖,就捣蛋)


2、The child screamed when it confronted the man in the halloween costume.

当面对那个穿万圣节服装的人时孩子尖叫起来。


3、Older boys put us up to pointing the statue red on Halloween.

年纪大的男孩指挥我们在万圣节前夕将雕像漆红。


4、The jack-o-lantern is the symbol of Halloween.

“空心南瓜灯”是万圣节的象征。


5、Children would make Halloween decorations, all kinds of orange-paper jack-o-lanterns。

孩子们会制作万圣节的装饰品:各种各样桔黄色的南瓜灯。


6、On the eve of All Hallows, Oct. 31,

在万圣节的前夜,10月31日。


7、People use me to make a jack-o-lantern on Halloween.

人们在万圣节时用我制作“鬼火”。


万圣节口语对话


1、Do you want to help me make a jack-o’-lantern?

你愿意帮我做个南瓜/杰克灯吗?


2、I’m going to put on a dark suit。

我要穿件黑衣服。


3、Are you going to wear a mask?

你要带面具吗?


4、Let me give you some candies。

我给你们些糖果吧。


5、What a horrible night!

多么可怕的晚上啊!


6、Our masks will scare off the spirits!

我们的面具可以把幽灵吓走!


7、My heart keeps pumping。

我的心一直跳得厉害。


8、We use the lantern to light the way for skeletons, devils,witches, ghosts, and the dead friends or relatives, for they will visit the earth。

我们用灯笼为骷髅、魔鬼、女巫、鬼魂和死去的朋友和亲戚照路,他们要来人间。


9、a scary mask

恐怖的面具


10、What are you going to be?

你会打扮成什么?


11、I am making my own costume.

我要自己完成我的装扮


12、I dress up as a ghost.

我穿得像鬼


13、What are you going to dress up as for Halloween?

万圣节前夕你要穿什么?


万圣节小常识


1.Wear Costumes

万圣节装扮

小朋友们会举着南瓜灯,穿上稀奇古怪的鬼装,装扮成各种恐怖样子在街上行走吓人或者参加万圣节派对。


2.Trick or Treat

不给糖就捣蛋

小朋友们会被打扮成萌哒哒的小怪物挨家去要糖,只要敲门喊上一句“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就能得到各式的美味糖果。如果大人们抠门不给的话,那就等着小淘气们的恶作剧吧,比如你家门把手上突然被涂满了胶水。


3.Play Pinata

皮纳塔游戏

皮纳塔是装着糖果等小礼物的小包裹。外国小朋友很喜欢这个游戏,其玩法非常简单:将皮纳塔悬挂或者站立在地上,小朋友们拿棍子轮流砸皮纳塔,抢里面的糖果和礼物,这一切代表了好运气。


4.Scary Movies

恐怖电影

恐怖刺激是万圣节的主题,人们喜欢在万圣节的时候约上自己好友一起看看电影感受下恐怖的气氛。


各位,如果在街上看到穿着古怪的人千万不要被吓到,因为,万圣节已经来啦~

 

 

 

 

                选择MBA培训,就是选择师资

                  选择华章不会错!

          模考预约电话:0371-66963688 ,66961135


郑州华章2021MBA复试班3月13日正式开课!
郑州华章2022年MBA笔试培训开课通知
答谢宴|郑州华章19年,只因有你相伴
管理类联考研究生培训,为什么选择郑州华章?
考研冲刺|11月7日,郑州华章模考来了!
郑州华章冲刺班(模考、串讲、点题)11月1日正式开讲!
10月17日全真开启!郑州华章喊你来摸底!
课程|郑州华章8月15日-16日课程
郑州华章5月13日英语课程安排
郑州华章5月5日课程安排,欢迎试听!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高含金量全真模拟第二轮 11.18日 等你来战!
上一篇:网报信息填错了怎么办?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