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管理类联考研究生培训,为什么选择郑州华章?

时间:2020-12-21 16:44:0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郑州华章2022年MBA、MEM、MPAcc、MPA等全国管理类专业硕士笔试辅导

导学班

2021年1月3日正式开班。

1.jpg

 

 

No.TWO 雄厚的师资力量

数学
授课名师:袁进
华章签约数学导师,机工版、高教版《数学分册》主编,全国著名MBA联考辅导专家,MBA联考数学题库资深奠基人之一,华章数学主讲,其独特的激情授课法和行之有效的解题思路,能迅速提高学生的教学水平,深受广大考生的赞赏,被广大学员为“MBA数学辅导之母”。
授课名师:许明
国家一级讲师,机工社、高教社《数学系列丛书》主编。连续多年命中考试原题,重视应试研究,针对各类数学试题有深入研究,能牢牢把控命题规律,辅导针对性极强;对图像法、快速排除法、精确锁定法等应试技巧解炉火纯青,考生百试不爽。
授课名师:张全军
授课逻辑清晰,突出重点,针对性强,紧扣命题;课堂激情洋溢,风趣幽默,气氛活跃。善于因材施教,教学方法灵活,惯用启发式教学,能逐步挖掘学生的学习潜力,在较短时间内提高解题速度和准确度,对于数学“学渣”“疗效”最佳!

英语
授课名师:李鹏
北外博士,专攻 MBA英语等教学,多年教材经验,善长试题分析、考点解析,注重因势利导、因材施教、学以致用的教学方针,帮助学员轻松征服英语,深得学员推崇。
授课名师:齐辙
翻译学硕士,多家出版社特约作者,翻译师,教师培训师,专栏作家,段子手,教授新概念,托福,雅思,四六级,专业四级,同等学力申硕,学硕和专硕等各类应试性科目十八年,曾参加过十次管理类联考,数次英语全国单科第一,所命制的模考题和考前所做的写作预测每年受到数万考生的热捧。
授课名师:韩健
上外文学博士,英语辅导与思维训练专家,长期致力于英语教学与研究工作,对MBA、MPA、MPAcc、联考英语命题及应试有深入研究,深受广大学员欢迎。韩老师参加MBA英语辅导多年,熟悉MBA考试特点,曾多次参与研究生入学考试阅卷。

逻辑
授课名师:王晓艺
多年从事管理类联考写作、逻辑辅导,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对逻辑大纲了解透彻、思路清晰,迅速提高学员写作分数;逻辑部分,擅长总结出题规律,并在短时间内拿高分,逻辑题目公式化,深受学员欢迎。授课名师:徐川
逻辑学硕士,全国知名逻辑讲师,天津逻辑学会理事,从拥有管理类联考,GCT,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等多种能力型考试的应试培13年授课经验,体系独特,讲解幽默,实用性强,深受学生认可与好评。


写作
授课名师:王帅
北大文学博士,华章独家授课名师。资深MBA写作、政治教练、考研大纲解析人。全国mba联考教育指导委员会写作分会理事、江苏省考试研究院调研员。高教版《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辅导教材写作分册》、《7天搞定60分:管综联考写作辅导》主编。学生誉其为“年轻的百科全书式老专家”。

优质的平台服务+强大的师资力量,是郑州华章为每一位选择我们的考生提供的强有力保障,一战上岸是每位考生的期许,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华章本着一切为了考生,一切服务于考生的宗旨,立志于帮助更多的考生,圆梦MBA。
 

   2022年管理类联考笔试培训导学班    
        开班倒计时12天,我们在郑州华章等您!    
   现在扫码咨询报名,立享惊喜优惠!

  1月3日.jpg

 

华章教育被学员誉为“MBA黄埔军校”,2001年由樊登先生创办于北京,全国拥有47家分校。成立20年来,华章教育已培训学员超过20万人,是专业从事管理类联考辅导、管理类联考教材出版的考前辅导机构。

        郑州华章隶属于华章教育,自2002年成立以来,19年间郑州华章发展史引领河南地区管理类联考,与全国多所MBA、MPA、MPAcc、MEM等项目招生高校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高校招生展,并在管理类联考辅导中连续取得辉煌成绩。

2.jpg

No.ONE 完善优质的学习平台

 

01
MBA官方教材

华章连续18年组织编写机工版与高教版辅导教材,居全国同类辅导书发行量前列。

02特色教学体系

全国首创分级教学,帮助现阶段基础薄弱的学员更好地跟上名师课程,快速掌握基础知识点,同时确保全程名师面授。

03精品网络课堂

华章承诺随堂网络课程随时补课,名师授课,同步录制。

04
个性化定制教学服务

专业、有温度的教学服务,分设班级、建立班委会、分组学习、班主任和全科助教跟踪服务,提供科学细致的报考指导,24小时在线为学员解答疑问

05
笔试、面试高通过率

连续18年东部线通过率高达75%以上,实战模拟面试体系(基础面试课程+能力提升课程+名校模拟实践),助您成功上岸。

06全国分校资源共享

全国47家分校均可享受面授辅导的崇高待遇,各地区分校资源及时共享,了解全国高校招生政策。

07
18年MBA辅导信赖品牌

中国MBA考前辅导信赖品牌,郑州地区专业MBA辅导机构领跑者。

08
良好的高校合作关系

华章与众多高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学员过线即可上名校。

09
优质MBA资源平台

华章校友会,为MBA 构建沟通、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促进学员和校友间相互切磋、相互学习。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天津大学2021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