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河南工业大学MBA班入学拓展训练成功举行

时间:2013-08-29 14:58:53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13年8月24-25日,河南工业大学2013级MBA班全体学员在风景秀丽的新乡八里沟景区成功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入学拓展训练。

  本次拓展训练的主题是“熔炼团队、超越自我”,旨在通过体验式培训,使每个学员理解个人与团队的关系,掌握团队管理的基本方法,挑战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超越。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学员们顺利完成了“信任背摔”、“星际大逃亡”、“目标市场”、“高空跳跃”和“毕业墙”等培训项目。每完成一个项目,学员们都一起讨论项目的得与失,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经过不断磨合,学员们的协作愈加默契,由彼此互不相识的新同学,完成了向一支密不可分、坚不可摧的优秀团队的华丽转身,培训项目成绩也达到优秀水平。

  通过拓展训练,学员们深深体会到了“团队”、“信任”、“协作”、“奉献”、“友谊”的真实内涵:团队是个人成长的基石,是个人才能施展的平台,作为团队的每一名成员都应当积极为团队做贡献,所谓“千斤重担人人挑”、“众人拾材火焰高”。而信任是团队健康发展的前提,信任能够降低沟通成本,也是个人及团队品牌价值的集中体现,能够赢得更多人的信任无疑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人的潜能是无穷的,面对挑战,或许是担心失败,或许是受思维定势的影响,使得一部分人变得畏首畏脚,不自信,而只要勇敢的面对挑战,都会在不断的磨练中实现自我的超越。

  

河南工业大学MBA班入学拓展训练成功举行

 

  新的起点,新的征途,祝愿河南工业大学MBA班的各位学员取得更大的进步!


如何确定就读MBA的“最合适”时间
MBA-名师指导MBA英语写作—如何写便条
MBA-MBA英语写作热点范文—如何看待宠物热
MBA-MBA英语写作热点范文—owningaprivatecar
MBA-MBA英语考试写作专项训练(四)
MBA-MBA联考语文写作精华素材(一)
MBA-MBA写作经典句子汇总(三)
MBA-MBA写作经典句子汇总(二)
MBA-MBA写作经典句子汇总(一)
MBA-MBA调剂复试被拟录取考生勿忘“网上报名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一个不抱怨的文艺青年奋斗史
上一篇:去万达广场淘金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