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远洋地产李明:北京地价一年内肯定会下跌

时间:2013-07-05 15:44:4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在今日举行的远洋地产全国媒体交流会上,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李明在谈及高地价对房地产企业产品线路的影响时表示,北京的地价一年内肯定会下来。

  高地价下只能做高端房 北京地价一定会跌

  远洋地产近年来在北京市场的销售占比中,高端楼盘占比逐渐走高,李明在今天的媒体交流会上表示,这是当前高地价背景下的企业决策。

  李明表示,这主要是两个原因,一方面是是属于阶段性状况,刚需产品的生产节奏上正好处在开发阶段;二是远洋即使做刚需产品也不想减低品质,而目前北京的地价太高,如果做刚需产品远洋的盈利空间将受到挤压。如果要做,要比较低的地价才可以。而北京目前近2万元的楼面单价还要配件,这对房地产企业而言包袱过大。

  而就在两天前,北京市刚刚完成一轮地块拍卖,其中广受关注的丰台夏家胡同地块,最终楼面单价达到了4.5万元/平方米,刷新了北京市此前的卖地记录,成为了北京新地王。

  对于北京的高地价的现状,李明预测,“总有下来的那一天,就在未来一年内。”

  首个养老地产项目肯定挣钱

  远洋地产今年5月宣布正式进军养老地产,将在北京亦庄远洋天著内试点养老地产,与美国哥伦比亚太平洋公司共同开发和经营养老产业项目——“椿萱茂·凯健”,项目建筑面积近6000平方米,床位数约110张,将于本月开业。

  李明在今天的交流会上花费了大量时间来谈养老地产,他表示,非常看好养老产业的发展前景,政府也很支持。为表示决心,李明表示,如果不想做养老地产,就不会在2009年引入中国人寿做公司的最大股东。

  据李明介绍,远洋地产的养老地产项目提供以半护理为特征的养老服务,规模适度,并且第一个项目“肯定有钱挣”。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向山寨毒瘤“亮剑”
上一篇:三星遇苹果式捧杀困境:失宠华尔街 股价一路狂跌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