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资料 > MBA联考英语

2017MBA联考:MBA联考英文翻译技巧

时间:2016-09-25 11:08:2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多事情的动力都来自内心的坚定 。如果你做不到一件事,那是因为你的内心还没有真正想做。就好比MBA联考。


最近有同学说联考英语学习很苦恼,尤其是英语翻译。翻译半天,各种语法单词吊炸天,还是拿不到高分,不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

2.jpg

英语数字的翻译


 

(1)等值翻译:


 

a drop in the ocean沧海一粟


 

within a stones throw一箭之遥


 

ki11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一箭双雕


 

(2)不等值翻译:


at sixes and sevens乱七八糟


 

on second thoughts再三考虑


 

by ones and twos两两地,零零落落地


 

Two heads are better than one。三个臭皮匠胜过诸葛亮。


 

--Can you come down a little?


 

--Sorry, its one price for all。


 

你能便宜一点卖吗?


 

对不起,不二价。


 

(3)不必译出:


 

One mans meat is another mans poison。人各有所好。


 

I love you three score and ten。我会一辈子爱你的。


 

Ten to one he has forgotten it。很可能他已经忘了。


 

His mark in math is second to none in the class。


 

他的数学分数在班上是名列前茅的。


 

She is a second Lei Feng。她是雷锋式的人物。


 

I always believe my sixth sense。我总相信我的直觉。


 

The parson official1y pronounced that they became one。


 

牧师正式宣告他们成婚。


 

I used to study in France in the year one。


 

我早年曾在法国学习。


 

下面开始作练习了


 

1.A fall into the pit, a gain in your wit。


 

2.He had one over the eight after be drank only half bottle of the wine。


 

3.He talks about you nine times out of ten when we have a chitchat。


 

1。 吃一堑,长一智。


 

2。 他才喝了半瓶酒就醉得七歪八倒了。


 

3。 每次我们闲聊他几乎都谈及你。


 

 

 


MBA联考数学:历年公式大盘点
2020MBA调剂指导暨线上复试模拟公益课即将开讲 九鼎华
MBA英语:英语阅读碰到生词怎么破?
看郑州大学MBA联考状元、西交大MBA班长的高分秘诀!
MBA联考 | 怎样提高MBA逻辑成绩?
【干货】MBA英语阅读理解:六大题型及其解题技巧
MBA联考之英语阅读怎么做?
MBA英语:这些地方常常暗示关键信息
如何顺利通过MBA英语考试
2022年考研备考月历--华章MBA培训网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7MBA联考:MBA联考英文翻译技巧
上一篇:【英语干货】联考英语写作29个万能过渡句,值得收藏的干货!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