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资料 > MBA联考英语

2017考研英语二大纲考查内容

时间:2016-09-20 16:41:3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17考研大纲发布,小编第一时间发布相关2017考研大纲知识点解析。考生应能较熟练地掌握5 500个左右常用英语词汇以及相关常用词组(详见附录相关部分)。考生应能根据具体语境、句子结构或上下文理解一些非常用词的词义。


II .考 查 内 容


考生应掌握下列语言知识和技能:


(一)语言知识


1. 语法知识


考生应能熟练地运用基本的语法知识,其中包括:


(1)名词、代词的数和格的构成及其用法;


(2)动词时态、语态的构成及其用法;


(3)形容词与副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的构成及其用法;


(4)常用连接词的词义及其用法;


(5)非谓语动词(不定式、动名词、分词)的构成及其用法;


(6)虚拟语气的构成及其用法;


(7)各类从句(定语从句、主语从句、表语从句等)及强调句型的结构及其用法;


(8)倒装句、插入语的结构及其用法。


2. 词汇


考生应能较熟练地掌握5500个左右常用英语词汇以及相关常用词组(详见附录相关部分)。考生应能根据具体语境、句子结构或上下文理解一些非常用词的词义。


(二)语言技能


1. 阅读


考生应能读懂不同题材和体裁的文字材料。题材包括经济、管理、社会、文化、科普等,体裁包括说明文、议论文和记叙文等。


根据阅读材料,考生应能:


(1)理解主旨要义;


(2)理解文中的具体信息;


(3)理解语篇的结构和上下文的逻辑关系;


(4)根据上下文推断重要生词或词组的含义;


(5)进行一定的判断和推理;


(6)理解作者的意图、观点或态度。


2. 写作


考生应能根据所给的提纲、情景或要求完成相应的短文写作。短文应中心思想明确、切中题意、结构清晰、条理清楚、用词恰当、无明显语言错误。


总之,尽管英语二与英语一的题型和题量差别不大,但是英语二的难度有很大的降低。对于现阶段备考的同学来说,熟悉英语二的大纲要求很重要,建议大家从大纲样题和真题入手进一步加以体会和总结。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7MBA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考试大纲原文已发布
上一篇:MBA/MPA/MPAcc英语:如何有效阅读文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