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资料 > MBA联考英语

MBA联考英语怎么复习好?

时间:2015-07-24 11:17:19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MBA联考英语怎么复习好?英语一直以来都有一个特性,学得好的人越来越好,学不好的人感觉英语好像在和自己作对一样,花了时间却没见效果。华章MBA联考英语名师张宇老师说到;复习必须"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查遗补缺,强化训练"。
  MBA联考英语从以上试卷内容和分数构成可以看出,阅读理解、英译汉、写作是得分的重点,也是考生失分率较高的项目。
  一、阅读理解
  MBA英语入学考试中,阅读理解是试题的重点,所占分数比重最大。阅读题的难点是回答有关文章主旨的题目、作者的态度和意图的题目以及根据文章内容进行合理推理和判断的题目。要做好这类题,关键要加强阅读训练,特别是做一些有关这方面的针对性专项训练;在做阅读练习时,还应当有意识地记忆一些经常出现的生词,特别是有关经济和管理方面的词汇,才能不断扩大词汇量,提高阅读速度。
  二、英译汉
  英译汉主要检验考生对英语书面语的理解能力和汉语表达能力,要求对原文理解准确,译文能够准确表达原文意思并且流畅通顺。英译汉的难点在于长句的翻译。翻译好坏的关键取决于翻译内容的准确理解和翻译文字的流畅通顺。翻译时,考生基本用两种方法:直译和意译。不管哪种译法,只要符合忠实通顺的原则,都是可行的。本着实用、易学的原则,翻译技巧精讲精练,考生容易掌握。
  三、语法结构和词语用法
  语法复习内容相对比较少,复习的内容和时间因人而异,语法复习的重点应当是每次基本必考的语法项目,如虚拟语气、非谓语动词、独立主格和定语从句,要特别注意这些题的出题形式。通过上面所列的已考的语法项目和历年语法结构出题比例分析来看,语法结构的重点是:非谓语动词,虚拟语气,定语从句和倒装句,在动词时态语态方面要特别注意过去进行时、过去完成时和完成时的被动语态。词语用法包括同义词的辨析、形近词的辨析、动词的固定搭配等。其中复习的重点也是难点就是动词同义词的辨析及动词的固定搭配。在过去5年的全国联考中,该项内容的得分率是比较低的。考生应特别注意加强这方面的训练。
  MBA联考英语怎么复习好?华章MBA张宇老师最后提醒广大学者;英语水平的提高并非一日之工,复习中不能追求速成和捷径,但也要讲究重点和方法,贵在坚持!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英语:经典句子翻译(一)
上一篇:MBA面试英语口语之经典口语词汇大汇总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