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面试指导

提前面试这件大事,你的水平够过吗?

时间:2016-07-04 17:43:2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无能者怨天尤人,懦弱者颓然放弃

  最近是“准备申请提前面试”的黄金阶段,许多想报考的童鞋却跟“吃瓜群众”一样还对“提前面试”不甚了解。


  加油菌不得不像唐僧一样在你耳边啰里八嗦,其实伦家也不想酱紫的额~委屈.....(呕......)


  废话不多说,参照下文。


  看看你的资格参加MBA/MPAcc提前面试,


  过的可能性大吗。


  ◆  ◆  ◆  ◆  ◆


  只有走下去


  才知道路通不通


  才能领略更高更远


  不为人知的美景

 

  申请门槛


  ▋在申请方面,原则上的门槛并不多。学历的要求基本是本科以上,专科的录取率可以低到忽略不计。要求本科拿证距离考入学校的时间3年以上,但这是最低门槛,实际上刚满3年的考生通过概率也可以说非常低。在管理经验和年薪上没有明显的门槛,但从通过情况来看,没有任何管理经验,年薪明显低于学费的同学,申请通过概率非常低。因此,没有把握的同学可以先找专业老师咨询。


  ◆  ◆  ◆  ◆  ◆


  ▼


  确认自我水平


  ▋确认自己的笔试能力和水平。确定水平才能更好的制定笔试提升方案,原则上本科具备985,211能力的同学,学习能力足以应付MBA考试。而普通本科则需要根据个人情况,年龄情况综合考虑,建议做近2年真题了解一下自己的水平,然后制定学习方案。


  通过MBA笔试的分数线,基本就确保入学录取了。后续的政治考试,英语测试笔试基本不筛人,除非个人太离谱,有不重视学校的嫌疑。学员需要准备的就是交学费入学了。


  ◆  ◆  ◆  ◆  ◆


  相信我这样虔诚地想要拥有


  那开了花的理想


  命运断不会让我失望 

 

  3种可能性


  ▋在参加面试后,会有3种可能性。国家线预录取,预录取后补,淘汰。绝大多数同学会被淘汰。而前2种的区别,仅仅是对笔试成绩要求的不同。学员拿到前2种结果后,要在10月份期间研招网报名该学校,并参与年底的笔试。如学员拿到第一种offer,可以保留资格2年,而后补则当年必须考试。


  END


  你的水平在哪条线上呢?报考怎样的院校容易通过,心里有底了吗?


  还没底?好咯好咯,加油菌私人微信号给你,去问问心里踏实。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7年提前面试来了,我好方······
上一篇:如何拿到MBA提前面试“优秀”资格?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