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面试指导

MBA面试流程是怎么安排的?

时间:2014-05-29 15:02:19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1、小组面试(35分钟)

面试学生随机分成若干小组(8人一组),在教室外面等3~5分钟,然后秘书让小组人进入教室后入座,座位是随意坐,把准备好的名签放在自己前面的桌子上。等大家都坐好后,秘书开始发小组讨论的题目。每个人不准交流,独立思考5分钟。

每个人都要阐述自己的观点,这个发言是不分顺序的,每人阐述时间1~2分钟。自由辩论,可以一方连续发言,每个人每次发言时间不得超过2分钟。之后面试官会就某些同学的发言进行提问。

2、个人面试(15分钟)

秘书将材料包括短文和资格审查材料递给老师,考生门外等候2~3分钟。秘书会出来通知学生做个人面试。进入教室后,先个人陈述2~3分钟。老师提问时间在15分钟之内。问题大致是围绕个人的生活和工作经历,或对管理和一些问题的理解等问题。

例如:(1)工作岗位的变化自身怎样调节?(2)环保方面的问题(3)根据自身的行业背景提问问题(4)管理方面的问题,比如怎样运作一个团队?(5)给你200万,你应该怎样运作?(6)围绕两会以及商业新闻来提问(7)对自己的工作做一个职业规划(8)学习MBA的目的?

3、英文面试(5分钟)

英文口语面试在个人中文面试之后进行,时间大概是5分钟,问题一般都比较简单,都是围绕着个人的简历和习惯来提问,一般是问1-3个问题。没有固定的范围。

例如:(1)自身的喜好,习惯以及原因?(2)愿意和喜欢自己的人

一起工作还是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工作?为什么?(3)怎样看待两个银行比如中国银行与招商银行?(4)成功人士应该具备怎样的性格?(5)评价一下你的直接领导(6)在一个固定的场景里面,扮演一个角色(7)为什么不喜欢原来的专业?为什么跳槽(8)对未来的价格优势,你的成就感在哪?(9)喜欢什么动物?为什么?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面试需要如何准备?
上一篇:MBA提前面试是怎么安排的?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