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面试指导

英文面试中如何用英语巧妙谈自己

时间:2009-02-03 11:50:30  来源:MBA培训网郑州华章MBA  点击:



英文面试中如何用英语巧妙谈自己

What do you consider your major strength?

May also be: What are you best at? 你最主要的优点是什么?或是:你最擅长什么?

A. self-motivated (具有“自我激励”的品质会不断使你在工作中取得进步)

B. hard working and honest (所有的雇主都喜欢“努力而诚实”的人,无论交付什么事情,都能让老板放心)

C. look for better ways of doing the work (这证明你是个爱思考而且聪明的人,总是“寻找更好的做事方法”)

D.good interpersonal relationships (这说明你有很好的人际关系,如果你本事再大,却和同事们和不来,也会让老板十分头疼的)

“I do believe I possess lots of strengths. First, I have formed a habit of working under great pressure, I am a hard working man. Second, I am independent, and always try to use my own methods to solve problems. Third, I am honest." "我觉得我有很多优势。首先,我养成了在巨大压力下工作的习惯,工作也非常努力;还有,我工作是比较有独立性的,总是想用自己的方法来解决问题;再者,我也很诚实。”

“What do you consider your major weakness?” (你最主要的缺点是什么)

“I cannot leave a job half-done and usually find myself thinking of possible solutions to problems while I am driving to work or in the shower. I also know I spend too much time in my work., I cant get enough leisure time.” 我不会把工作做了一半就不管了,我会在开车上班的路上或在淋浴的时候都在思考工作。其次我也觉得自己在工作上花太多的心思,而没有了休闲的时间。

1.I have formed a habit of working under great pressure. 我养成了在巨大压力下工作的习惯。

2.Why do you want to leave your present job / previous job? 为什么你想离开现在的/以前的工作?

3.My reason for leaving my present employer is that I am desirous of getting broader experience in trading. 我离职的理由是: 希望在贸易方面,能获得更广泛的经验。

4.I do believe that my qualifications and experience perfectly match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 我确信我的素质和经验能够很好地满足贵公司的需要。

5.I dont mind if I start with a low salary because it is my first time to hunt for a job and I lack experience. Ill leave it to you, because Im not in the position to ask for a certain salary at present. 我不太在意薪金低一点, 因为这是我首次找工作,而且我又没什么工作经验.由您来决定好了, 因为目前我还没有资格来讲一定要多少薪水。

6.I believe you must have a standard starting salary which should be satisfactory. 我想你们一定有一个标准的起薪,总会应该使一般人满意的。


东华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华中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1年工
2021年北航MBA招生复试 — 要点通知
课程|基础班英语长难句
调剂意向采集系统20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22日正式开通
2021年MPA招生简章
2021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复试办
2021年34所自划线院校MBA/EMBA/MEM/MPAcc/MPA复试分数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西安交通大学MBA面试试题集锦
上一篇:名校MBA英文面试流程及规则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