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课程安排

课程|华章24年英语二导学课,1月28正式开讲!

时间:2024-01-22 17:11:39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djEvTnpCS05FWnRvblZCc1JrZzRZYlJMUGd3dGZiTWszUEtTZklXT1J2dlVa


  时间来到2024年,备战2025年MBA/MPA/MEM联考已经可以正式启程,回首今年的MBA/MPA/MEM联考初试试卷,我们不难发现在备考心态方面急需要大家及时调整的:单单依靠纯技巧或者突击式备考已经很难适应如今的管理类联考,其难度的调整以及解题思路的变化要求考生们需要具备更扎实的应试基础和功底。

   今年联考英语二的难度让很多考生眼前一黑,特别是阅读理解Part B和写作题型难度的上调,让原本以国家线为目标的考生不得不重新审视目标达成的可能性,原本可以稳定输出七八十分的考生也不得不下调预期,这个结果的原因都在于前期备考过程中对考试形势的预判和准备不足,因为英语二科目一向是难度中等且稳定,但这种始料不及的难度增加是需要更具有一定系统化复习才可以从容应对的。因此,对于MBA管理类联考而言,备考思路是要变一变了!

英语二的复习要遵循英语学习的基本规律,词汇是最基础的复习单位,但仅仅是单纯的记忆词汇则也非最佳方式,英语二对于语法知识有一定的考核,因此需要在复习的过程中了然各类语法知识体系,唯有前期基础打好,才可以为后续的阅读理解、翻译、写作做好铺垫,所以要循序渐进,一步一个脚印,短平快急基本解决不了管理类联考的备考需求,至少对大部分英语基础偏弱的考生如此。

    为什么现在就要开始复习备考?一个字:稳!攻读硕士这件事一旦做了决定,就应该务必一次上岸,否则前期的努力都是无用功。围绕这个“稳”字,对多数考生而言就是时间的问题,因为我们有工作,有家庭,因此复习备考的时间只能是日常中的小部分时间,如果没有办法在考前全身心集中几个月时间备考,那么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拉长周期,将日常的点滴积累汇聚成最终的累累硕果,这是备考、工作、生活三者兼顾的重要方式。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的导学阶段课程已经开始,继上次的数学导学课后,1月28日本周日,英语导学课开课,本次课程由李鹏老师主讲,以后的英语词汇、完型、翻译、写作课程,也都是由李鹏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本周的英语导学课同样对所有考生开放,有需要的同学欢迎一起学习!

微信图片_20240119153940.jpg


2024年考研英语二真题及答案解析
华章MBA培训,第三次模考周日开考,预约报名中!
MBA备考|考研英语二高频核心词 | Day01.
九鼎华章MBA培训2024级班委成立!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推荐英语二考生必背800词
郑州华章MBA培训 数学每日一练(6月7日)
考研英语二|写作漫画模版
2017考研英语二大纲考查内容
MBA考试逻辑解题思路:匹配及逻辑运算型
MBA考试逻辑解题思路:推理形式或结构类比型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2024年导学班开课,1月14日数学导学课程开讲!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