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课程安排

河南MBA院校报考指南已出!

时间:2023-08-28 17:18:0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24考研已经开启,很多同学开始着手准备择校及备考,管理类硕士是在职人士的首选,今天给大家梳理了河南地区MBA(EMBA)报考指南,有意向的同学可收藏备用!
目前,河南地区开设MBA(EMBA)项目的高校有18所,其中河南本地区有11所,异地在郑州设有教学基地的院校有7所,具体可参考以下表格:
 
(图片可点击放大观看)
 
  MBA如何择校  
每个考MBA的人都有自己的诉求,每所院校的MBA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首先必须学会搜集信息,再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
 
就河南地区MBA 来说,难度最高的莫过于郑州大学MBA。2022年郑州大学MBA报名人数为2607人,录取人数为295人,竞争激烈。而其他院校,相比郑州大学来说,难度会低一些,上岸几率也更大一些。
 
 
例如西安交通大学MBA、吉林大学MBA、长安大学MBA、上海大学MBA和东北师范大学MBA,这些院校设置了提前面试,在提面这块有优势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这又离上岸跨进了一大步。另外,还有在郑州设置了教学点的,武汉理工大学MBA、湖北大学MBA,这些院校虽然没有提前面试,但每年的复试线也都是参考国家线的。
 
还有一些院校报考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例如像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MBA,中原工学院MBA,因为全部设置的是全日制MBA,所以分数会高一些,需要看自己的学习实力确定报考与否。
 
考生可结合实际情况,综合自身专业发展、院校师资情况、专业就业前景等因素进行考虑。10月份考研报名正式开始,在此之前确定目标院校即可。
 
考研这条路没有捷径可走,唯有踏踏实实复习,把基础打扎实,才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对于在职考研的朋友们来说,工作、家庭都要兼顾,备考时间有限,更要提早打算。前期学好理论,夯实基础,适应备考节奏,后期才能游刃有余,一击必中!
 

结尾图.jpg


河南工业大学MBA、MEM、MPacc分数线分布
河南工业大学MBA介绍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介绍
郑州大学MBA历年复试信息汇总
课程|1月6日 郑州大学MBA、MPA、MEM复试交流会
10月23日河南工业大学MBA招生说明会 欢迎预约参加
10月23日郑州大学MBA招生说明会 欢迎预约参加
河南工业大学MBA班入学拓展训练成功举行
2013年郑州大学MBA考试考场查询
河南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关于2012级新生信息补采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课程|9月2日、3日MBA备考管综写作、英语二翻译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