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备考感悟

备考心得(许婷婷-北京师范大学MBA)

时间:2012-02-11 01:07:54  来源:MBA培训网郑州华章MBA  点击:



我的备考感言-——华章助我成功

 

 

学员:许婷婷(11届郑州华章学员) 

 

 

报考院校:北京师范大学

郑州华章mba

 

 

    先简单自我介绍一下,许婷婷,10年上半年来到郑州华章学习。特点:综合成绩不错,英语成绩不好。联考成绩207分(英语62分,综合145分),现就职于建行郑花支行,担任副行长一职。

 

 

    今天我站在这里,非常感谢华章给我这次机会跟大家分享经验。最重要的是感谢华章对我的培养,使我顺利的通过了11年的联考,下面我就自己的经验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一共三点,第一是动力。你选择读MBA的原动力,什么原因促使你选择读MBA,要有自己的明确目标,在备考过程中,时刻记住自己的目标,不放弃。第二是信心。华章的师资是非常好的,特别是英语老师张宇和数学老师袁进,希望大家好好的把这些课程听完,把这些老师讲的内容都转化为自己的知识,运用到考试中去。要对自己有信心,认为自己可以做到。张宇老师讲的英语作文在考试中非常重要,大家务必要在课下多练习,活学活用。第三是充足的准备,特别是细节的准备。一定在考试前预定好酒店,为自己选择一家安静的挨着考场的酒店。考前检查好自己的所有证件,准考证,身份证,签字笔,2B铅笔,一定要是自己亲自检查,这样到考场才不至于慌乱,为自己的考前做好所有的准备。

 

 

    付出必有收获,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华章优秀老师的指导下,你们一定能在2012MBA联考中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最后预祝大家顺利通过2012年联考,谢谢大家,谢谢华章!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考研要慎选专业巧择校
上一篇:你知道读MBA的好处吗?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