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MBA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

时间:2020-06-24 15:37:3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MBA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

 

一、报名条件

(一)大学本科毕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从毕业到2021年9月1日,下同)

(二)大专毕业后有6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三)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4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二、报名流程

(一)招生系统报名

即日起接受报名,登录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官网的招生系统,http://t1.51liantai.net:9005/进行注册并完成网上报名申请。

(二)资格审查

学院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和遴选。

(三)查看结果

考生可于面试日期前一周,进入“招生系统”--“面试安排”栏查看申请结果。面试资格显示为“通过”的即可参加提面;“不通过”的为不符合报名条件。通过资格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否则将视同放弃。

 

三、面试内容

1.综合面试。

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以及管理决策能力、领导能力。

2.英语听力、口语测试。

面试采取即兴问答与互动的方式进行。

 

四、面试安排

第一批面试时间:2020年7月18日    下午

第二批面试时间:2020年8月22日  下午

面试分组:请于考前一天进入学院“招生系统” --“面试安排”栏查看所在考场。

提前面试采用线上面试方式。

 

五、面试结果

提前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学院官网公布查询。考生届时可登录招生系统查看面试结果。未公布前不接受现场或其他任何形式查询。

(1)提前面试结果为“优秀”的考生,在当年MBA联考中第一志愿报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绩达到我校复试线(一般为国家A线),复试成绩合格,资格审查通过,直接拟录取。

(2)提前面试结果为“良好”的考生,在当年MBA联考中第一志愿报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绩达到我校复试线(一般为国家A线),复试成绩合格,资格审查通过后,优先录取。

(3)“未通过”提前面试的考生,同正常批次参加复试。

 

六、其他说明

(1) 每位考生每年只能参加一次提前面试;

(2)通过提前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当年有效。

(3)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必须进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学校现场确认和全国联考等程序;

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所有。如遇国家或学校相关政策调整导致上述内容变化,则以该调整为准。

 

特别提醒:

和去年相比,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MBA提前面试成绩的有效期时间从两年变为一年,想要报考财大的考生们要抓紧时间准备了。

 

文章转载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

 

 

郑州九鼎华章

提前面试 | 笔试备考丨院校推荐

正在进行中

欢迎咨询~~

 

附端午节课程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624143057.jpg

微信图片_20200505095356.jpg

 


2021财大MBA第二批面试真题汇总
课程|6月27日 逻辑提分课程
第三届中原2021MBA/MPA/MEM 名校教育展完美落幕!
2021MBA | 北京理工大学MBA提前面试通知
北京理工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课程|6月21日,郑州九鼎华章(MBA/MEM/MPAcc)摸底测试
第三届中原2021MBAMPAEMBA名校教育展
中央财经大学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学位(MBA)提前批面试
申请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入学MBA 提前面试考生预准备通
2021年西安交大MEM提前批面试网报通知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2021MBA | 北京理工大学MBA提前面试通知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