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华东师范大学2019MBA提前面试时间

时间:2018-05-16 16:57:2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报考2019年MBA的考生请在报考系统选择2019年9月入学(一般系统会自动默认),申请编号为19****。提交2019入学申请的考生请于5月1日后开始在面试系统填写在线申请并提交。

  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将对申请2019年MBA考生推行背景评估和预面试,根据综合评判结果划定考生录取分数线类别。凡是参加预面试并在当年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预面试成绩保留两年有效。

  预面试批次

  dddd.jpg

 

  面试安排批次依照考生递交书面材料的顺序先到者先评估,先安排预面试。

  预面试内容:综合能力面试(个面)、英语能力测试(6到8人一组面试)。

  面试后会在系统中告知考生的面试成绩,即录取分数线类别(A线B线C线)。报考我校一志愿的考生成绩两年有效,次年可继续申请。

  预面试流程

  dddd2223.jpg

 

  录取原则及相关说明

  我校2019年MBA录取分数线将参照全国管理类联考国家东部线,录取原则如下:

  ①参加预面试获得C线的考生即获得“国家线预录取”资格,联考笔试成绩达到国家线且政治考试合格后可直接获得拟录取资格;

  ②参加预面试获得B线的考生将按照联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分排名择优录取,参加预面试获得A线的考生过我校规定的分数线录取(录取分数线会大幅高于当年国家东部录取线);

  ③未参加预面试的考生达到国家东部线后即可参加正常批面试,录取原则为按照联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分排名择优录取。

  预面试成绩两年有效说明: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MBA并完成全国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的考生,我校将为其保留面试成绩两年有效。考生需以原系统用户登录,点击重新申请,方有效。如果考生需要项目变更,请邮件申请,原普通项目改特色项目的需统一加试。

  2、对于已通过我校MBA面试但第一志愿未报考我校的考生,面试成绩我校将不予保留,仅当年有效。

  更多提前面试相关内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2019提前面试时间
同济大学2019年MBA提前面试时间
复旦2019年MBA提前面试时间
北京科技大学2019MBA提前面试时间
四川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时间
天津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时间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时间
浙江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时间
清华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时间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9年清华五道口金融MBA提前面试
上一篇:2019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提前面试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