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复试

天津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时间

时间:2016-06-20 16:12:4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天津大学MBA教育中心日前公布了2017年天津大学MBA提前面试时间,第一批网站申请截止时间为7月4日早9:00,面试时间为7月下旬。


提前批面试申请时间表



一. 提前批面试申请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天津大学规定的体检要求;


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 获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4年9月1日以前获得毕业证书);


②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2012年9月1日以前获得毕业证书),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


③ 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5年9月1日以前获得毕业证书);


持有600分以上有效GMAT考试成绩或300分以上的新GRE考试成绩的考生提出申请后可直接获得提前批面试资格。


注:备考生申请前请仔细核对是否符合报考条件,不符合条件的申请将不被受理。


二.提前批面试录取优惠政策


提前批面试通过的考生,当年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线且时事政治考核合格,可直接获得拟录取资格


提前批面试成绩排名优秀(约占当批面试通过人数的30%),且当年报考了天津大学的考生,如当年联考成绩未能达到国家A线,其提前批面试通过资格可保留至第二年(即2017年的提前批面试成绩可保留至2018年录取时有效)。


如第二年再次申请参加提前批面试,则上一年的提前批面试成绩作废,以第二年的提前批面试成绩为准。


未能通过提前批面试的考生,按照正常批次考生要求,联考成绩达到天津大学MBA专业进入复试基本线,可进入复试,择优录取。


 三.提前批面试申请所需材料


(1)必须提交的材料


① 提前批面试申请表:在天津大学MBA项目的网站上(http://mba.tju.edu.cn/)完成注册, 在线填写申请信息,下载并打印两份,由申请者本人签字确认;


② 学历、学位(如有需提供)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2)选择性提交的材料


① 个人简介:请在网站下载简历模板,填写后上传,另附个人名片;


② 单位介绍:包括公司简介、公司组织结构图,并请标注本人所在职位(一页A4纸以内);


③ 推荐信:需提交原件,必须由推荐人填写,并有推荐人手书签字,如有请附推荐人名片。


注:请在网站下载推荐信模板,按照模板内容及要求填写。


④ 本人创业且公司具有一定规模者,请提交创业公司最近一年年检报告书、年度审计报告和营业执照;


⑤ 若有海外经历,请提供护照或其它证明材料(学习经历证明或单位证明);


⑥ 申请人有获奖情况的,请提交奖励证书、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证明材料;


⑦ 各种外语水平测试证书。


以上材料,如有请在网上提交,并在递交纸质材料时核对原件。


注:考生需确保所填写或提交的信息、材料真实、有效,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的情况,立即取消考生报考资格,后果自负。


 四.提前批面试申请流程



五、提前批面试方式


 提前批面试形式为个人面试,面试时间20分钟(含英语面试5分钟)。


通过提前批面试的考生如有下列情况之一,将不被天津大学MBA项目录取。


1. 在任何时间,发现考生递交的申请资料及相关证明材料有不属实的情况;


2. 第一志愿未选择天津大学或未参加2017年全国MBA联考;


3. 2017年全国MBA联考成绩未达到MBA国家A类分数线;


4. 时事政治成绩不合格;


5. 资格审查未通过;


6. 体检不合格;


 六、提前批面试网上申请注意事项


1. 每位考生当年只允许申请一个批次的提前批面试,不论面试结果如何,均不再允许申请其他批次的提前批面试。


2. 考生在填写每一项信息时,请仔细阅读每个栏目下的“表单填写说明”,按照填写说明准确填写。


3. 考生在网上完成申请信息的填写,点击提交按钮后进入待审核状态,不可再对申报信息进行更改,在材料审核通过后,系统将自动生成提前批面试学生编号,此编号将用于面试分组及安排,请考生牢记。考生可在指定时间登陆MBA报考系统,下载打印《提前批面试申请书》,并于指定时间到校完成“资格审查”并提交纸质材料。


4. MBA报考系统中填写的所有信息和相关证明材料将在MBA提前批面试以及录取环节供评委评判使用,要求材料中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


5. 申请人在提交申请材料之前须认真检查所填的信息,确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天津大学一贯重视申请人的诚信,会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进行调查。申请材料中如果有任何不实都可能导致本次录取的失败,并影响以后报考天津大学MBA。


6. 系统中带“*”的项目为必填项。


7. 为了我们今后能够更好的为考生服务,请考生务必填写系统内问卷调查栏目下的附加问题。


 七、地址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专业学位学院MBA项目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厦门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申请材料汇总
上一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时间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