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华中科技大学通过AMBA再认证,获五年最高认证期限

时间:2016-04-27 16:42:54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16年3月22日,从在意大利威尼斯召开的2016全球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 ) 会议上传来好消息,我院院长王宗军教授从AMBA主席Sir Paul Judge手中接过AMBA再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我校MBA及EMBA项目正式通过了AMBA再认证,并获得五年最高认证期限。

 


此次为期三天的全球大会有四大主题:全球化、数字学习、就业能力与可持续性。大会邀请了西联公司首席执行官Hikmet Ersek、道琼斯首席数据官、Clancy Childs、埃森哲全球人才招募负责人Karen Quanborough等业界精英和诸多全球顶尖商学院领导人作了主旨演讲。这是一次全球MBA教育领域的盛会,参会代表达300多人。


在学院领导和认证指导委员会的带领下,自2015年1月起,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历时近一年完成现场认证准备工作。此前AMBA再认证现场认证国际专家组对学院的发展战略、办院理念、师资力量、课程设置、招生政策、项目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同时对所有认证资料进行了审查。专家组对院长汇报和审查结果给予了一致肯定。


学院的国际认证工作得到学校、研究生院、外事处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在现场认证期间,华中科技大学段献忠常务副校长、许晓东副校长、研究生院培养处吴丰顺副处长、外事处何刚副处长等会见了AMBA认证专家。专家组对学校给予学院的支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加国际认证是学院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举措。在2012年通过AMBA首次认证后的三年中,学院MBA、EMBA项目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在项目招生、师资管理、课程体系、质量控制、管理制度等方面不断进行改革和创新。此次顺利通过AMBA再认证是对学院近三年来发展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学院MBA和EMBA教育一直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认可。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6年入学清华MBA招生宣讲会
上一篇:同济大学2017年入学MBA“提前批面试”时间预告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