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2017年MBA招生简章

时间:2016-04-24 16:47:59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日前公布了2017年北京师范大学MBA招生简章。2017年北京师范大学MBA项目拟招生300名,其中提前面试计划招收考生200人,正常批报考计划招收考生100人。(北师大MBA留给未参加提前面试考生的就读名额并不多,加油菌建议报考北师大MBA的同学参加提前面试,增大录取几率。)


一、联考报名


 (一)报考条件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到2017年9月1日)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到2017年9月1日)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大学专科毕业后有5年(到2017年9月1日)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须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2.除中央党校成人教育学院本科学历外,其余的党校本科学历不能报考。


3.在境外获得的学历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4.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体检要求。


5.我校MBA不招收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考生。


(二)报考途径


 1.提前面试


申报流程:


登录北师大MBA官网报考服务系统→填报申请材料→提交书面材料→审核面试材料→参加提前面试→查询面试结果


  2.正常批报考


选择正常批报考的考生可按照正常的报考流程,于2016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完成网上报名,于2016年11月9日-12日到北京师范大学进行现场确认。参加2016年12月全国MBA联考后,于3月初北师大MBA公布复试分数线后,正常批上线的考生参加北师大MBA组织的复试。


二、全国MBA联考


 (1)初试时间:2016年12月,以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信息为准。


(2)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类别码125100)全国联考初试考试科目:①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满分200分);②204-英语二(满分100分)。


英语二为全国统考科目,重点考查考生英语应用能力,尤其是阅读和翻译能力,具体请参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编制的最新考试大纲;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为全国联考科目,请参考教育部考试中心或教育部制定相关机构编制的最新考试大纲。


  三、 正常批复试


通过正常批报考的考生,在全国MBA联考结束后,如果分数达到北师大MBA分数线,需要参加复试:


复试时间:一般在3月底。具体时间届时将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考生在网上查询是否进入我校复试名单,根据研究生院及我校MBA教育中心的安排进行复试。


  四、学习方式及专业方向


学习方式分为脱产学习和在职学习两种。


 1.全日制MBA:学制两年,脱产在校全日制学习。


  2.非全日制MBA:学制两年,业余时间学习。


专业方向:


工商管理、公司金融与财务、管理咨询、人力资源管理与应用心理、文化创意产业管理、教育运营与管理


学生在规定的学习年限内完成规定的学习内容,符合毕业要求的,颁发北京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证书。


  五、录取


MBA研究生录取类别分为定向培养和非定向培养两类


 非定向培养的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必须转入北师大,户口可以自愿选择是否迁入北师大,毕业后根据国家就业政策就业,按就业三方协议将档案、户口派遣到签订的就业单位。定向培养的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户口均不迁入北师大,毕业后派遣回录取时确定的定向委培单位工作。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同济大学2017年入学MBA“提前批面试”时间预告
上一篇:武汉大学2017年MBA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