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复旦-港大IMBA 2016年招生政策全解读,高额奖学金助力梦圆名校

时间:2016-01-20 10:17:2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沪港两地,百年名校,立足亚洲,放眼世界,复旦-港大IMBA项目由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充分结合两校优势培养更具国际视野的优秀工商管理专才。注重优质生源的挖掘和培养,实行多渠道吸引优秀人才是复旦-港大IMBA一直秉承的理念;助力圆梦名校,为你解读2016年招生政策,同时我们重磅推出2016年新生奖学金,只为找到更优秀的你!

 

复旦-港大IMBA 2016年招生政策全解读,高额奖学金助力梦圆名校

 

细分需求 领先实践

 

根据职业发展和管理职阶,复旦-港大IMBA项目将MBA群体细分成General Stream和Executive Stream两个子项目。General Stream的目标群体为尚处于职业发展起步期的初、中级管理者,工作三年即可以报考;Executive Stream的目标群体为已稳定处于职业发展期的中、高级管理者,报考需要具备七年工作经验以及三年管理工作经验。

 

复旦-港大IMBA 2016年招生政策全解读,高额奖学金助力梦圆名校

 

多渠道吸引优秀人才——GRK,GMAT及自主招生

 

作为中外合作教育典范,复旦-港大IMBA项目多年来一直实行G-stream 入学采用GRK(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和GMAT兼收的选拔标准以及E-stream自主招生的模式,申请者可以结合自身情况,从发挥自己优势的角度进行入学申请。

 

复旦-港大IMBA 2016年招生政策全解读,高额奖学金助力梦圆名校

 

对于申请项目General Stream的考生,通过GRK或者GMAT方式第一志愿申请并被录取的学生,均有机会申请各类奖学金。

 

另外,针对GMAT申请项目的考生,复旦-港大IMBA也建立了GMAT报考培训渠道及激励机制:一方面加强与GMAC组织的合作,推出集中、定时、定点报考GMAT的模式,降低考生的考试预约难度;另一方面也与GMAT培训机构展开合作,定制化培养申请项目的GMAT考生,并通过合作机构给予考生一定的激励。

 

高额度奖学金,种类丰富,覆盖率广

 

为了吸引优质生源报考,吸引富有潜力的商业精英加入,复旦-港大IMBA项目一直致力于奖学金的投入,其中包括传统奖学金(GMAT以及GRK的一、二、三等奖)以及新增奖学金,发放总额度将达300万元。

 

在GMAT或GRK申请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可申请项目授予的如下各类奖励:

 

l GMAT 680分(含)以上者可申请获得优胜奖;

 

l GMAT 650-679分可申请鼓励奖;

 

l GRK排名在前10名者也可以申请获得优胜奖;

 

l 背景评估和面试综合成绩排名前十的可以申请获得预审优胜奖。

 

2015年General Stream项目中,学员获得奖学金的比例高达40%,120位General Stream学生中将会有近50人次获得奖学金。其中,在传统奖学金中,一、二、三等奖共有名额14人,奖金覆盖率达12%。

 

复旦-港大IMBA 2016年招生政策全解读,高额奖学金助力梦圆名校

 

新增奖学金中,GMAT奖学金的覆盖率达15%,平均每6名新生中即有1名可以获得;其中,GMAT优胜奖每人3万元、GMAT鼓励奖每人1万元。GRK优胜奖每人3万元,预审优胜奖每人2万元。

 

复旦-港大IMBA 2016年招生政策全解读,高额奖学金助力梦圆名校

 

本奖学金条例仅适用于第一志愿报考复旦-港大IMBA项目General Stream的入学者,各类奖项就高而得,且不可兼得,奖学金直接抵充学费。

 

灵活的学费支付方式以及助学贷款,贷到就是赚到!

 

为了帮助更多的学生顺利完成MBA学业,项目学费不仅可以分4次缴清,更有优惠的学费贷款。项目与多家银行联系,由银行为学生提供助学贷款,申请者可以获得年费率低至3.3%的全额助学贷款,届时项目组会邀请多家银行莅临现场,为同学们亲自解答细则(项目组会另行通知申请者),以下为2015年五所银行的助学贷款政策,仅供参考。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复旦-港大IMBA项目课程体系改革出新 助力职业发展踏上新台阶
上一篇:交大安泰MBA为校友敞开终身学习大门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