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交大安泰MBA为校友敞开终身学习大门

时间:2016-01-12 15:59:54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携手并进 与安泰同呼吸共命运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项目自1994年创办以来,已经走过了二十二个春秋。在这二十余载征程中,安泰始终坚持致力于培养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

 

从安泰MBA项目毕业的八千余名校友中,既有劈波斩浪成为全国优秀青年企业家、上海十大青年经济人物、五一奖章获得者和全国劳动模范的行业精英,也有站在商界前沿,笑看风云起落的上市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这些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中流砥柱的佼佼者们,身上既传承着交大安泰不断磨砺,追求卓越的金鹰精神,也将更多个人成就的光辉注入母校交大安泰,使之品牌价值更加耀眼夺目。

 

而在校友们奋力拼搏,开创事业的这十年之中,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也锐意进取,不断突破,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国际认证方面,交大安泰先后获得AMBA、EQUIS、AACSB三项国际商学院权威认证,成为国内率先同时获得三项国际商学院认证的商学院。2015年,英国《金融时报》(简称FT)MBA项目位列第55名,比2014年的第77名又前进了22位,居中国本土商学院之首,毕业生就业率和薪资增长率更是连续两年位居全球首位;精选的优秀全球师资、稳定的项目质量、合理的课程和培养体系设置受到学生和业界的广泛认可,实力与国际声誉再次得到了彰显和提升。

 

MBA的发展和成就永远离不开校友的热切关心与鼎力支持。“安泰人”曾是大家引以为傲的身份,而十载岁月如歌,交大安泰也因为各位优秀校友的奋力拼搏与出色表现,收获了更多认可与褒奖。交大安泰真诚感激从安泰走出去的每位校友,并感念大家在毕业十年的纪念时刻与安泰共同见证这不会褪色的荣光!

 

荣辱与共 与安泰经风雨齐发展

 

安泰培养一代又一代莘莘学子,养育一批又一批栋梁之才,为学生、为学院贡献了自己十年的青春岁月,而今依旧在闪闪发光。校友,是学校最珍惜的宝贵财富。一所大学要经得起漫长的时间和历史的考验,最重要的因素就取决于毕业生走出校门后的成就和作为。没有校友的艰苦创业、勤奋工作和对社会的贡献,就没有上海交大今天在社会上广泛的声誉。而为了给校友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与可持续性的知识结构提升,交大安泰始终坚持独具特色的“终生教育”板块,将MBA学生的学习时间向毕业后进行了延伸。在大多数商学院考虑到成本投入和秩序管理不便而将学生学习阶段终结于毕业典礼之时,安泰MBA则坚持向所有校友开放每年70-80门的免费选修课。此外,创业基金、海外交换和安泰论坛等明星项目同样向校友免费开放。推陈出新的活动,丰富充沛的资源,不断为安泰MBA校友打开新视野,输入新思路,谋求新机会,开创新局面。

 

十年前,大家带着梦想离开了母校;十年后,交大安泰邀大家再次走进阔别已久的交大校园。“2002级MBA毕业十周年”返校日活动当日,大家了解到了母校安泰的发展动态;重温了在母校课堂求学的纯真时光;与同窗相聚,与恩师畅谈;让温暖的记忆扫过眼梢,让默契的微笑划过嘴角,更让这份难能可贵的同窗情、师生情谊因为岁月的沉淀而更加醇厚、绵长。

 

相得益彰 与安泰迎挑战拼未来

 

值此学校12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上海交通大学将隆重推出“凝聚计划”,旨在广泛联络、服务和凝聚校友。“凝聚计划”主要将为校友们“以班级(年级)为单位”整建制返校聚会提供定制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预定会议场所”、“代邀在校班主任”、“协调食堂用餐”、“安排校园参观”,以及“代为制作聚会特制衫”,“学生志愿者摄影”等服务。学校通过提供个性化服务,播撒交大文化内涵,增强校友归属感,提升校友满意度。

 

120周年校庆前后,凡入学、毕业10周年、20周年、30周年的毕业班级,都可和所在院系对口联系人联系沟通;交大安泰亦欢迎其他届别班级、各地校友会和所在院系或校友总会联系,联络整建制返校的系列服务,使毕业返校聚会更便利,更温馨。

 

因“思源”而“聚人”,因“情缘”而“聚心”,因“愿景”而“聚力”。春风十里,不如才俊齐聚;笔下千言,怎比重游故地。母校时刻期盼着校友回家!

 

明年,我们继续相约安泰!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复旦-港大IMBA 2016年招生政策全解读,高额奖学金助力梦圆名校
上一篇:华中科技大学MBA“聚英计划”报名开始!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