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华中科技大学MBA“聚英计划”报名开始!

时间:2015-08-13 16:36:3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聚英计划介绍
    考生在报名参加全国联考之前,先申请参加MBA“聚英计划”,并通过严格的考核与选拔程序,获得“聚英计划通行证”,该通行证的有效期为2年。

    获得“聚英计划通行证”的考生,只要其全国联考成绩达到“聚英计划”复试线,且复试成绩合格即可被正式拟录取。
    其大致步骤为:个人申请——“聚英计划”选拔——获得“聚英计划通行证”——报名并参加全国联考——复试(英语和政治理论)——录取。


聚英计划”申请及考试录取步骤

1、个人申请
     “聚英计划”个人申请时间:2015年7月10日至9月20日,请登录华中科技大学MBA中心网站的“报考服务系统”进行网上申请,网址为:http://cm.hust.edu.cn/hustmba/
该“报考服务系统”支持申请者“渐进式申请”——申请者在正式提交申请之前,可在系统中不断添加和完善相关申请材料。

2、材料提交
    1)提交时间:截止日期为2015年9月25日17时。
    2)材料提交方式:申请者可将书面申请材料的电子扫描件和电子文档通过报考系统的在线材料提交功能提交以上书面材料。
    3)材料清单(以“报考服务系统”的通知要求为准):
    (1)申请人近期免冠登记照(请找专业摄影机构拍摄);
    (2)申请人学历学位证书;
    (3)申请人身份证扫描件;
    (4)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如报告未出,可先提供该报告的申请表扫描件)。查询方法见学信网(教育部学信中心网http://www.chsi.cn/);特别提醒:此次认证的学历必须和10月中国研招网网上报名时填写的学历一致,否则会因学历不一致影响考生的最终录取。
    (5)所在单位组织结构图(标示自己所处位置)。
    (6)推荐信(按照系统里提供的格式及要求填写提交)。
    (7)其它能够证明工作经历和成绩的材料。例如:①考生若创业,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验资报告或股份协议、最近一年的年审报表;②若有海外经历,需提供护照原件及其它证明材料(学习证明或单位证明);③若获地市级以上奖励、职业资格证书及职称等,需提供奖状或证书等等。
    备注:以上材料的纸质原件请考生自行留存,以备核查。

3、网上评估与综合测试
    对申请“聚英计划”的考生,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将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与网上评估,并对条件条件的申请请依据评估情况进行打分。
    通过资格审查与网上评估的考生,MBA教育中心将分批组织“综合测试”。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测试专家面对面等环节,结合网上评估的情况,选拨出符合我校MBA项目要求的优秀考生,给予“聚英计划通行证”。
    “聚英计划”对考生考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教育背景与学习能力评估、职业经历与管理潜能评估、职业素养与综合能力评估、职业道德与社会责任评估等方面。
    选拨时间:2015年8—10月(具体时间及安排将根据考生申请的情况灵活安排,具体以官网及申请系统或短信通知为准)。
    选拨结果公布:考生可于2015年10月30日前到华中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查看获得“聚英计划通行证”的考生名单(中心将根据面试批次分批公布具体名单,详见官网相关公告),该名单公示不少于10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考生申诉,申诉成功的考生可以获得第二次参加综合测试的机会(最后一批除外);未获得“聚英计划通行证”的考生,可转入“跃升计划”。

4、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
    申请“聚英计划”的考生必须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其进行全国联考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及管理类联考的要求及流程与“跃升计划”一致,详情请参见“跃升计划申请及考试录取步骤(含全国联考报名指南)”部分。

5、复试
    获得“聚英计划通行证”的考生,联考结束即在华中科技大学参加复试。复试内容为:英语和政治理论。详细细则见学校网站公布的复试细则。

6、复试分数线
    我校将根据“聚英计划”的联考成绩划定“聚英计划”复试分数线。“聚英计划”复试分数线原则上不高于国家A线(参照往年国家A线)。

7、录取
    获得“聚英计划通行证”的考生且复试“合格”,如果全国联考成绩达到“聚英计划”复试线,即可“拟录取”。拟录取名单公示不少于10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考生申诉。公示期结束后将公布正式拟录取名单,届时请直接登录网站查看。
    拟录取考生在通过档案审查环节后,即可获得正式录取资格。
    所有录取工作将于2016年4月30日之前全部完成。
    特别说明:华中科技大学2016年MBA项目只录取定向培养学生,录取时须与定向培养单位及学校签订三方录取协议。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交大安泰MBA为校友敞开终身学习大门
上一篇:2016年北京交通大学MBA国际班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