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走近中国梦—百余名国际交换留学生加入光华

时间:2013-09-13 09:35:4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中国有着古老的文明,璀璨的文化,是一个神奇的国度,我希望有更多的了解”, “中国经济的发展不可思议,我希望发现更多的发展机会”…… 怀着对中国的憧憬和向往,100多位留学生相聚光华,在美丽燕园开启一段终身难忘的学习生活。这100多位国际学生来自21个国家的39所商学院,他们的到来也将为北大校园增添新的亮色,为光华增添别样的朝气与活力!

  

http://www.mbachina.com/

 

  8月30日下午,国际交换生迎新活动在光华2号楼举行。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负责迎新工作的学院老师、学生志愿者早早做好了准备。从发放材料到领取学生卡,注册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光华的同学们也通过GISA 社团(Guanghua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ssociation)的语伴(Buddy)系统,积极地参加到接待活动中来。热情的笑容,温馨的氛围,让初来乍到的国际学生感受到了家样的温暖。学院国际合作部的老师们更是为入学导向工作做足了功课,为国际学生生动详细地介绍了北大的历史,光华的现状,选课事项以及如何使用校内院内各种资源;更有国际职员亲身讲述在北京生活的点滴,帮助大家克服人在异国遇到的困难,调整心态积极适应新生活。

  

http://www.mbachina.com/

 

  傍晚,学院在新楼餐厅为交换新生们准备了丰盛的欢迎晚宴。宴席上,交换生和光华学生做起了了欢快的破冰游戏,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交换新生们在光华的第一天在晚宴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在接下来的一周中,他们参与更多的迎新团队互动活动,包括长城、欢乐谷之旅等。

  五洲四海,相聚光华。 国际交换生将在未来一个学期上课学习,等待他们的还有更多探寻历史之旅,文化传统讲座,企业参观以及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相信他们一定会在光华收获最美好的时光与经历,收获各自的中国梦。


【写作】MBA写作: 中国梦,谁的梦?
【写作】MBA写作: 中国梦,谁的梦?
光华EMBA“后钱荒时代的实体经济困局”成功举办
北大光华MBA改革:打造“3+2”计划和MBA+
北大光华赵龙凯教授接受腾讯商学院频道招生访谈
北大光华MBA2014年官方招生咨询QQ群开放
北大光华MBA面试被拒经历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北京公开课通知(第二场)
北大光华全球化之路:把战略变成行动
北大光华MBA2014年官方招生咨询QQ群开放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北京林业大学2014年MBA招生简章
上一篇:北交大2014MBA(深圳班)第二批提前批面试通知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