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新国大携手耶鲁推出管理双硕士学位课程

时间:2013-06-21 10:05:4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继新加坡国立大学(简称“新国大”)和耶鲁大学将于今年8月正式运转耶鲁-新国大学院(Yale-NUS College)——耶鲁大学300年历史中首次在美国以外设立的学院后,新国大日前再次深入与耶鲁大学的合作,强势推出管理双硕士学位课程和交换学生项目。

  “1+1”学习模式

  此双硕士课程仅针对新国大商学院的在读学生和最近一、两年从新国大商学院毕业的MBA学生。此课程共需两年完成,毕业后,学生将获得由新国大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和由耶鲁大学颁发的高级管理硕士学位(MAM)。

  此课程采取“1+1”的学习模式,即第一年在新国大商学院就读,第二年在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就读。它属于 “全球高端管理联盟(GNAM)”合作的一部分,该联盟由耶鲁大学管理学院于2011年发起,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和新加坡国立大学(NUS)率先成为此联盟的创始成员。目前,此联盟已经吸纳了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IMD)、中国复旦和人民大学等全球20多家知名商学院加入。

  在第一学年的学习生活中,学生将作为新国大MBA学生在新国大肯特岗校园完成44个学分的学习,包括:26个必修课学分和18个选修课或管理实践课程学分,并可以参与公司实习。第二学年,耶鲁将从有意向参加MAM的新国大MBA学生中挑选1-2名学生,与来自联盟内的全球20多家商学院的20余名优秀学生在耶鲁大学校园完成学业。在耶鲁大学求学期间,学生将完成四个模块的核心课程和选修课,总共40个学分。学生们将定期与新国大商学院和耶鲁大学管理学院的教授、公司和企业的合作伙伴、MBA学生等接触。学生还将与 “耶鲁世界学者”(Yale World Fellow)和来自耶鲁大学的其他人士开展深入交流。

  “就读此课程的新国大MBA学生不仅可以在亚洲顶尖的商学院中学习到亚洲管理的精髓,而且还能感受到北美顶尖商学院中的西方管理智慧,东西合璧,融会贯通。”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研究生院执行总监蔡蓝诗女士表示。

  此课程今年的学费总共为8.8万美元(新国大学费40,000元新币,耶鲁学费55,000美元)。针对特别杰出的候选人,新国大和耶鲁都将为其提供丰厚的奖学金。

  为期4月的MBA交换学生项目

  除了合作的双学位课程之外,新国大商学院还将与耶鲁大学开展为期4个月的MBA交换学生项目。耶鲁大学也将成为新国大在美国的第18个MBA学生交换项目合作伙伴。

  目前,新国大在全球已经与66所顶尖大学建立了MBA学生交换项目(美国17所、加拿大7所、欧洲17所、亚洲21所、澳洲和新西兰3所),包括: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杜克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国伦敦商学院、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西班牙IESE商学院等全球顶尖商学院。

  新国大MBA学生将有机会到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完成最后一个学期的学业,同时来自合作大学的MBA学生也将有机会到新国大完成一个学期的学习。学生在交换期间无需支付学费,只需自行承担差旅和住宿等生活费用。


申请海外MBA如何写英文自荐信和推荐信
[mba词汇]华章MBA备考过渡词汇四(词汇+释文)
[mba词汇]华章MBA备考过渡词汇五(词汇+释文)
[mba词汇]华章600个MBA考试过渡词汇 A开头部分
[mba词汇]华章600个MBA考试过渡词汇 B开头部分
[mba词汇]华章600个MBA考试过渡词汇 C开头部分
[mba词汇]华章600个MBA考试过渡词汇 D开头部分
[mba词汇]华章600个MBA考试过渡词汇 E开头部分
[mba词汇]华章600个MBA考试过渡词汇 F开头部分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北大光华MBA全国公开课即将走进上海
上一篇:清华MBA2014年招生咨询活动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