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清华MBA2014年招生咨询活动

时间:2013-06-18 17:42:23  来源:MBA培训网清华大学  点击:



  清华MBA2014年入学各地招生咨询活动于6月全面启动。清华MBA新项目和新招生政策的推出,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强烈反响和广泛关注,目前已在天津、济南、成都和大连成功举办了四场活动。所到各地,参与咨询及报名的场面十分火爆,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郦金梁教授出席了成都招生咨询会,并对清华MBA项目做了详细介绍。清华MBA项目是国内首批举办的MBA项目,22年来一直引领者国内MBA发展的趋势。迄今已有万余名校友,是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MBA项目。今年,清华MBA推出了清华MBA项目和清华-MIT全球项目两个项目,与此同时,还推出了MBA+X双学位项目和清华MBA管理精英课程班。项目融合清华大学的资源和优势,不仅秉承充实严缜的课程体系、更加充分的结合了全球学习体验,而且为学生提供了精英校友网络和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郦金梁教授介绍清华MBA项目

  清华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云涛也在各地介绍了清华MBA项目,讲解了今年招生政策要点:今年清华MBA招生继续执行全部“提前面试+国家线录取”的政策;全球MBA和清华MBA两个项目各自独立申请、面试,考生可以同时申请两个项目;可以申请清华MBA+X双学位项目,在获得MBA项目和专业硕士项目录取资格情况下可获得MBA+X双学位项目录取;希望就读清华MBA项目的各大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资深业务骨干、关键岗位人员以及希望就读全球MBA项目学习的年轻优秀考生可以申请清华MBA管理精英课程班,免费体验MBA精选课程和名师讲座。云涛老师还介绍了申请流程和常见问题,并回答了新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各地清华MBA校友代表也纷纷出席了活动,天津02级校友滨海基金副总裁杨广军、成都08级校友国辰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副总裁吕红艳、大连13级新录取考生IBM金融服务部项目经理郑天佑在咨询会上讲述了自身当年的报考备考历程、在校经历以及清华MBA带来的机遇与影响。这些亲身经历的分享为到场报名考生提供了生动的清华MBA学习生活画面,他们深富感染力的演讲不断点燃火爆场面,与会考生心潮澎湃,反响强烈,都热切盼望能够早日来到清华园,成为清华MBA大家庭中的一员。 咨询会激起了到场考生以及咨询者的浓厚兴趣。会后,无论是MBA中心的老师还是在校学生代表都被人群围拢,继续耐心地解答大家的各种疑问。

  

 

  清华MBA校友吕红艳经历分享

  

 

  成都招生咨询会现场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新国大携手耶鲁推出管理双硕士学位课程
上一篇:2014年浙江大学MBA全国“招生宣讲会”全面启动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