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资讯|哪些院校通过了MBA项目三大认证

时间:2022-01-13 17:24:5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商学院MBA项目认证也是衡量院校实力的重要因素,国际三大认证是AACSBEQUISAMBA

 

AACSB中文名为国际商学院协会,成立于1916年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和会计项目非政府认证机构 ,自1919年开始推行高等管理教育认证。AACSB教育认证制度之严、标准之高、冠居全球,世所公认,其代表着商学教育达致世界级水平的重要标志。截至2020年9月,国内仅63所大学获此认证。

EQUIS是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创办的一个以认证为形式对高等管理教育机构进行质量评价,推动教育进步的国际认证体系。该认证于1997年起推行,是欧洲最严格的质量认证体系。它以国际性管理教育的卓有成效为认证标准,其基本目标是提高全世界的高等管理教育水平。

AMBA是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于1967年在英国创办,是专门从事MBA的质量认证的独立机构。其AMBA认证是针对商学院MBA项目的国际认证体系。

三项认证中,AACSB平均认证时间需要5-7年,EQUIS认证需要1-2年,AMBA认证则相对容易多了。从认证难度上和含金量来说,AACSB认证是其他两项认证不能比的,这也是为什么国际商学院把AACSB认证看作是商学院最高荣誉的原因。

微信图片_20220113164936.jpg

“老师,我今年打算报考23年MBA。可我不知道选哪所学校好,您能推荐一下吗?”最近收到了不少同学们的择校问询。

很高兴越来越多的同学认识到择校评估的重要性,确实一开始就有坚定目标的同学和走一步看一步的同学无论备考过程和结局都有很大不同!

有的同学因为对MBA/MEM/MPA项目及院校的了解不够,有的同学对自己的认知不够清晰,一时间无法确定目标院校,而没有确定目标院校的同学,在申请院校提前面试时东打一耙西打一耙,最后不了了之,浪费了很多申请机会和时间。所以,备考之初同学们对于提前面试都应该有一定了解,便于定位适合自己的院校,重要且必要。

 

 

扫描二维加微信送:择校推荐,即可获得,我们经验丰富的择校老师综合分析你在各项维度上的得分,进一步加强了解的同时给出合理可行的建议,帮助你解决择校问题。

↓↓↓

微信图片_20220110183500.jpg

关于提前面试,郑州华章为备考2023年的准备了一堂专讲课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扫码关注即可听课。

 

↓↓↓

微信图片_20220113172205.jpg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新的一年,你的flag立好了吗?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