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洪水无情聚爱郑州

时间:2021-07-29 16:16:5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近日河南多地暴雨,一双双及时伸出的援助之手,让人震撼、慨叹、动容。那些平日里看起来普普通通的人们,在灾难来临之时,闪耀出国人的温良、友善、勇敢。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每个人都那么普通,但他们拯救了生命,给了彼此在绝望中求生的希望,给了人与人之间最美好的温暖与爱。

      洪水带给我们创伤,但洪水中那些为陌生人挺身而出的温情一直的感动着我们,脱险后的我们,愿意成为这份温情中的星星之火,让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7月23日 下午一点钟郑州九鼎华章MBA培训张灿校长发起募捐提议,征求郑州2022级华章学员班委意见,班委全员赞成,郑州九鼎华章全体学员赞成并积极参与,建立了募捐小组群,给小组成员进行了分工,就这样郑州九鼎华章“洪水无情聚爱郑州·我为家乡献力量”的募捐活动就这样充满爱心的开始了。

      微信截图_20210729161924.jpg

确定捐助对象及捐献物资

微信图片_20210729162017.jpg

感觉捐款加微信的同学快把收款人的手机给挤爆

物资采购的两位班委同学,同时在关注着蓝天救援队的位置,确定能在他们赶赴下个战场---新乡前,把队里缺少的物质送到。

 

为了节省路上堵车的时间,我们的黄副班长直接决定小电电上路抢时间,与路上进行第二程接力的楚委员汇合,所有的同学们班级群里为他们加油,此时在外争分夺秒抢时间送物质的班委同学们,就是我们的英雄!

0.jpg

01.jpg

02.jpg

物资送达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MBA(含EMBA)、MEM 优秀学员选拔面
课程|7月24日徐川老师《逻辑高分指南》“联言选言命题
南开大学MBA2022年招生简章
郑州九鼎华章7月17.18号课程安排
报考 | 中国人民大学EMBA宣讲@郑州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MBA提前面试报名通知
郑州九鼎华章7月17.18号课程安排
西安交通大学MBA中心2021年MBA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2020 年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
备考MBA须知--复习时间安排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MBA(含EMBA)、MEM 优秀学员选拔面试通知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