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郑州大学2019年MBA复试安排!

时间:2019-03-23 15:49:5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一、时间安排

时间

地点

内容

2019年

3月28日

星期四

09:00~17:30

郑州大学新校区

(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新校区体检站)

体检

(体检时需持准考证,带近期1寸彩照1张和体检费30元,不需空腹)

大学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MBA教学楼一楼大厅

资格审查

(领取笔试准考证

查看面试时间安排)

2019年

3月29日

星期五

 

08:30~11:30

大学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MBA教学楼

管理学基础笔试

(闭卷)

13:30~16:00

大学路75号郑州大学

南校区MBA教学楼

英语笔试

(闭卷)

16:10~18:10

大学路75号郑州大学

南校区MBA教学楼

政治笔试

(开卷)

 

2019年

3月30日

星期六

上午场08:00~12:00

下午场14:00~18:00

大学路75号郑州大学

南校区MBA教学楼

面试

备注:3月28日体检,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上午或者下午;由于特殊原因当天未体检的考生,请4月2日务必到校医院进行体检。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提供复试通知单(郑州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复试考生查询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教育部学历认证电子注册备案表( 在学信网注册下载),单位盖章的政审材料(附件1,郑大MBA中心网站下载,下同),复试呈报表(附件2),面试表(附件3,面试时交)。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者责任自负。


 

三、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由笔试和面试组成。笔试内容包括:政治、管理学基础、英语;面试主要进行英语听力口语测试和综合能力测试。

1.面试方式

(1)复试专家小组成员为该专业硕士生导师和担任该专业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的5位教师和1位秘书组成。

(2)面试前由秘书向考生公布面试组织方式、面试程序,并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各面试小组采取统一的面试方式、面试时间、评分标准。

(3)综合能力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综合能力、英语面试由考生当场随机抽签确定应试题目,面试评委根据考生的答题情况现场出题,进一步测试考生的综合能力和英语水平。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和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要求,在今年研究生复试过程中全面实行全程录音,加强复试录取工作各环节的监督,录音的存储介质保存至考生毕业备查。

2.笔试方式

笔试内容包括:管理学基础、英语、政治。管理学基础和英语实行闭卷考试(不指定参考用书);政治实行开卷考试(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政治理论课》复习资料)。

四、录取规则

据学校下达的录取计划,按照考生的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

1.复试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

复试成绩的计算方式:政治笔试成绩×5% + 英语笔试成绩×15% +管理学笔试成绩×30% + 综合能力面试成绩×30%+ 英语面试成绩×20%。

2.录取综合排序成绩=初试成绩×50%+复试成绩×50%。

3.面试及笔试成绩不合格者直接淘汰。

 

来源:郑大MBA教育中心

007.jpg

 


郑州大学MBA复试,试什么?
2012年郑州大学MBA复试流程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2019分数线】34所自主划线院校管理类联考分数汇总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