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读在职研究生你能获得什么?(或许我可以给你答案)

时间:2019-01-16 17:55:04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在每个人的心中,或许都有一个“考研梦”,或者说都想去到理想大学学习。对于离开校园许久的我们,在职研究生成为我们提升自己的一种重要途径。

随着国家对教育逐渐重视,在职研究生近年来有越来越热的趋势,相对应的,学费也出现增长趋势,但依然阻止不了在职人员报考的热情。

部分人员已经开始进行2020年MBA的学习了,但是还有大多数人可能听过MBA,也许还不太了解,也不明白自己读在职研究生,到底能获得什么?还是欠缺深度的思考,现在小九就为大家分析一下,读在职研究生你能获得什么?

     01|提升自我,职业转换

      对于企业来说,你的价值就是你存在的意义。在工作中必须提升自我价值,读MBA有用可以满足大家提高自身能力的意图,随着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多,职场中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通过对历年在职研究生MBA报考人数的分析,是连年增长,在职研究生MBA的教育情况也越来越受关注。在职研究生教育实用性的特点,不重在灌输知识,而是传授在一个成熟商业社会工作所需要的必备“软技能”,提高学员自身职场竞争力。

      对于那种有一定能力,又想拓展优质的人脉关系的人来说,读在职研究生很实用,因为读在职研究生学员,多数都是行业内的精英,多数都是走向管理岗位的人,和他们接触,自然能够拓展自己的人脉圈,为将来的职场发展带来很大的好处。

 

     02|晋升与加薪

      大多数同学读MBA就是为了加速职业的上升。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就读MBA作为职业晋升的跳板。数据表明,毕业后仅一年的时间,走上企业中层及以上职位的商学院校友比例高达74%。毕业五年,53%的校友晋升到了资深及以上的高职位。十年后,资深及以上职位的毕业生达到66%,另有超过10%的校友开始自主创业。拿到工商管理(MBA)硕士学位,在社会上的认可度是很高的,也是多数在职人员踏入管理层的一个很好的跳板。

     读在职研究生都不会对你的薪水产生任何直接影响,但是中国每年的MBA薪水总体水准确实在大幅度的上涨。中国经济正处于快速发展期,高级管理人才十分紧缺,MBA人才的身价也会水涨船高。

     03|形成正确的思维方式


     MBA学员都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更便于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形成一套适合自己企业的管理方式。

     就宏观经济学这类课程而言,会提供并分析一些当前经济环境的大方向,对于战略性的决策虽然不能说有决定性的功效,但是多少会有一些指导意义。在对外部环境的了解和认知这一方面会有所提高。

     任何一种教育,最终目标实际上都是要让学生形成正确有效的思维方式。MBA的课程当中会运用大量的案例分析来确认最准确有效的方式,逐渐培养形成正确的思维方式。

    

    04|完成考研梦,获得国家承认的证书

    在职研究生最大的特点是就是可以边工作、边学习,对于我们一直都有“考研梦的在职人员来说,是最好的选择。考上MBA后,学习时间跟工作时间不冲突,学习工作两不误。 同时学习到的知识,立刻可以在工作中应用实践,会促使学习变的简单快乐实用,在完成学业且顺利毕业后,可获得国家承认的硕士学位和研究生学历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在教育部官网“学位网”可查;研究生学历证书在教育部官网“学信网”可查。

种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那么,学习只要你想,就永远不晚

从现在开始,希望我们的人生有新的开始!

 
微信图片_20190116175533.jpg
 

郑州华章管理类联考培训中心

大学路校区:二七区大学路18号金源大厦11楼

CBD校区:纬四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建业小哈佛校内

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

官网:www.mbawang.com

不仅通过联考,更要受益终身

微信图片_20190115152332.jpg


知否,知否,知否,应是学习时候
MBA考试难度及考试科目
考研常识:五类数学的区别
考研常识:英语一与英语二的区别
华东师范大学2019MBA调剂意向登记通知
2019考研复试:这些考试细节你了解多少?
2019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是否接受调剂
为什么一定要参加MBA备考公开课?
2020年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招生简章
郑州大学MBA复试,试什么?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MBA考试难度及考试科目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