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备考建议】MBA冲刺期,还要注意这三点!

时间:2018-11-15 11:44:5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距离年底12月22日的MBA联考还有36了。如何在最后36天的时间里更高效的复习,最大程度提高分数。华章的老师在这里给备考MBA的同学们一些建议。


对于已经报名今年联考笔试的同学们,相信大家已经稳固掌握各学科的考试内容,具备了获取高分的知识能力,但在最后的备考中还需要注意以下几个关键点。

1.了解各学校各科目的最低录取分数线

 

如果你某科目的考试成绩未达到这个科目的最低分数线,即使你的总分数够,依然不能被学校录取。所以一定要了解科目最低录取分数线


对于面试获得了预录取资格的同学,各学校综合科目的最低分数线(数学、逻辑、写作)通常在80分左右,英语在40分左右,没有太大难度。


对于没有获取预录取资格的同学来说,根据不同学校,综合科目的最低分数线最高可能会在120分左右,英语会在65分左右。如果你有严重的偏科或者英语成绩不好,需要利用这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快速提高弱科的成绩。

2.熟悉考卷结构、题型和分数分布。

 

还有两个月的时间,相信同学们已经基本解决了考试科目的知识掌握。但如何把自己掌握的知识在有限时间的考试中充分发挥出来,获取更高的分数,这个就需要对考试的形式和考卷的结构非常的熟悉。


我举一个例子给大家说明一下,MBA的考试如同去吃自助餐,不同的科目就好比不同的菜肴品类,综合是中餐,英语是西餐,不同的题型就是不同的菜品,菜品的价值就是不同的分数。如果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吃够本,就应该非常了解自助餐厅的菜肴分布和菜品价格。


假如你非常喜爱美味并且昂贵的螃蟹和龙虾,而他们摆放在餐厅的最远处,因为我们的时间和胃容量都很有限,所以应该率先去把喜欢的螃蟹和龙虾率拿下,再吃其他的普通菜肴。


考试也是如此,从第一道题慢慢做未必是最好的策略,如果我们很好的了解了试卷结构、题型和分数分布,就可以在考试的时候直奔自己擅长的高分值题目,用最短的时间获取最高的分数,然后再啃那些困难和花时间的题目。

3. 锤炼心理素质、注意时间的把握。

 

MBA考试,特别是综合科目的题目量较大,要想充分思考完成所有题目几乎是不可能的。华章的模拟考试就是一个绝佳的练习方式,可以帮助到同学们适应考试的强度和严格的时间限制。


MBA模拟考试一定注意要做好时间的分配计划,严格按照制定的计划策略执行,如果被一道题卡住了,不能恋战,决不能在一道题上花费过多的时间。这就好比你在自助餐上碰到了一块难啃的骨头,不要低头抓着不放,赶紧去尝试尝试别的菜肴。


 

其实,应试能力也是一种能力,他是需要同学们有意识的学习和刻意练习的。如果你在之前的学习中已经较好的掌握了MBA考试各科目的知识,那就认真的刷题和模拟考试,提高做题速度和应试能力,优秀的成绩会是你们的囊中之物。

给2020年备考生的一点建议

 

还有一些刚刚开始MBA复习,准备参加明年的MBA联考的同学,你还有比较充足的时间来备考,我建议你最开始把精力放在分数提升周期比较长的英语和写作科目上。做一个从现在到明年10月的长期复习备考计划,按照计划一步步进行复习,既从容,又高效。此外今年的模拟考试训练和真题也是您很好的演练机会,你可以申请参加,体验一下考试的压力和气氛,为明年的复习和实战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在此,华章衷心祝愿华章的每一个同学都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优异的成绩,考取理想的学校,展开自己美好的MBA生活。


 

接下来不足6周的时间里,一定要给自己一个短期、高效复习的计划。


英语单词每日要复习;到今天为止,近几年的真题应该全部刷完了,剩下的时间就要跟紧老师,将做过的每一套真题吃透


最后,华章的模拟考试建议大家都来参加,时刻保持考试状态!

郑州华章简章.jpg
 


郑州华章MBA十一期间课程安排
郑大MBA2018年招生政策
4月16日华章MBA提前面试说明会
3月18日 华章MBA培训英语基础班开讲
郑州华章MBA预祝广大学员24日联考顺利!
华章MBA面试全程保过班
九鼎华章MBA——12月03日、04日课程安排
9月25日郑州华章MBA、MPA、MPAcc备考说明会
3月20日(周日)华章MBA复试与调剂——讲座三
郑州华章MBA调剂通道正式开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准考证什么时候下载?管理类联考备考生们注意了!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