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华章模考、串讲、点题班】联考提高60分不是梦!

时间:2018-10-24 17:17:0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选择华章MBA模考串讲点题班,MBA成绩提升60

已成为华章往届成千上万名学员的心声。

微信图片_20181024171609.jpg
 

无论你的基础好坏,无论你是否上过基础班、强化班,模考串讲点题班一定要上!

尤其是华章MBA推出的“模考串讲点题班”,

能让你感受到全真考场气氛,

科学运筹考试时间,

把握考试最新动态,

把所有的知识转化成得分的武器,

得分能力在考前突飞猛进!!!
 

◆ 华章“模考串讲班”能让您:

1、克服考前的紧张心理,摆正、调整好心态;

2、把握答题的各科时间科学合理分配,找到临场考试的感觉;

3、重点题型突破,查漏补缺,加深理解记忆;

4、参加华章全国模考排名,找准自己位置,调整学习方式,冲刺心中理想的MBA学校。


 

◆ 华章“模考串讲班”可做到

 

让学员拥有最大的考题信息量!
 

         别人能见到的题,你能见到!

 

        别人见不到的题,你也能见到!

 

  MBA联考的秘密武器,MBA备考的最精华阶段

 

1、超一流万人模考平台

    华章全国近40家分校同步考试,华章MBA培训分校遍布北京、天津、深圳、上海、南京、西安、重庆、广州、武汉、郑州、成都、厦门、沈阳、长春、大连、杭州、贵阳、石家庄、太原、济南、青岛、福州、吉林、大庆、贵阳、合肥、兰州等。华章MBA全国分校质量和综合竞争力在全国遥遥领先,华章全国分校备考2018MBA学员高达万人,样本空间最大,成就全国最佳模拟考场。

2、超一流高质量模拟试卷

华章模考师资团队与机工版MBA权威教辅丛书编者团队有机结合,精准把脉MBA联考命题规律,命题趋势与命题动态。

华章与全国分校统一全真模考试卷,统一全国阅卷标准,统一全国考场规则,统一全国名师,统一全国排名,全国万华章学员同场竞技,万华章学员全国大比拼,成就全国最佳全真模拟考场……

所有试卷均由考前辅导专家、历届命题资深人士、题库资深奠基人士、历届阅卷专家精心研制,试卷难度等同于或略高于MBA联考真题难度,确保了模考班的强大功效。

华章高质量模考试卷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令业内同行望尘莫及。华章模考试卷质量之高早已成为广为流传的口碑。

   “选择华章MBA模考串讲班,MBA联考成绩提升60分”已成为华章往届成千上万名学员的心声。


3、超一流权威师资

名师出高徒,华章强大的师资是您成功的有力保证。机工版MBA系列专家团队与华章MBA培训师资合二为一, 这些享誉全国的老师都是我们合作多年的作者,因此师资最有保障,配置最为有效。

华章MBA师资团队包含:全国一流应试名师·MBA联考大纲修订者·历届资深命题专家·历届资深阅卷专家·历届资深MBA联考题库奠基人……  

数学:许明   袁进

英语:韩健 李鹏 张宇 顾越

写作:王帅

逻辑:史先进  

QQ截图20181024171901.jpg

郑州华章简章.jpg

 


郑州华章MBA十一期间课程安排
郑大MBA2018年招生政策
4月16日华章MBA提前面试说明会
3月18日 华章MBA培训英语基础班开讲
郑州华章MBA预祝广大学员24日联考顺利!
华章MBA面试全程保过班
九鼎华章MBA——12月03日、04日课程安排
9月25日郑州华章MBA、MPA、MPAcc备考说明会
3月20日(周日)华章MBA复试与调剂——讲座三
郑州华章MBA调剂通道正式开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读MBA/MPA你将获得那些优势?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