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北大汇丰2019级 EMBA(第五批)

时间:2018-09-11 15:58:5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EMBA项目简介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创办于2004年,是集教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学院,由时任北京大学副校长海闻教授担任创院院长。2008年8月30日,汇丰银行捐资支持北京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商学院,正式冠名为“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学院的目标是建设国际化的教学环境,致力于经济、金融、管理的前沿学术研究,建设一流的“商界军校”,培养有领导力、有自制力、有远大视野的商界领袖。

 

在迈向国际一流商学院的进程中,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以国际化的教学体制、多元化的教育理念和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为立足点,通过系统教学与交流互动,理论联系实践,从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国际视野、社会责任等方面重点提升学生的战略思考能力和创新开拓能力,培养具有“改变自己,改变世界”理想和“智慧于心,成就超群”能力的商界领袖。

 

1、报考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毕业后有8年或以上全职工作经历,其中应有5年或以上管理工作经历,较大规模企业的现职中高层管理人员。

 

■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并取得证书,毕业后有10年或以上全职工作经历,其中应有5年或以上管理工作经历,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较大规模企业的现职高层管理人员。

 

■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非党政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领导干部。

 

2、资格审核及面试

 

■申请人通过资格审核后方可参加学校面试,面试当日须携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认证报告原件(如需要)及身份证原件进行资格确认,并交纳1000元报名费(刷卡)。若前期申请资料未提交完整,请参考上述列表备齐资料,于面试当天提交。

 

( 注:请务必如实提交报名材料信息,如发现提供虚假信息者,将即刻取消录取资格,后果自负。)

 

■面试分为自我介绍、抽签问答和自由问答三个环节,重点考核考生作为优秀管理人员所应具备的政治素养、管理经验、综合素质与培养潜力。

 

■2019年开学时间:春季(具体时间待定)。

 

3、学习方式,地点与年限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在职学习,每月集中授课四天,周四至周日。

 

学习地点: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深圳大学城内)。

 

学习年限:基本学习年限一般为2-3年。

 

4、课程设置

 

5、学历与学位授予

 

在规定的学习年限之内,学完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修满EMBA培养方案规定的33个学分;同时,完成硕士学位论文并通过北京大学组织的学位论文答辩,经校长批准,颁发注明学习方式的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查批准,授予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

2019年EMBA学费待定( 2018年62万元)。

 

6、学费包含:课程学习、教材讲义费、翻译费、毕业论文指导费、答辩费、校园餐费、课间茶点费等。

 

不包含:国内移动课堂的差旅费、国际课程的课程费和差旅费等。

华章简介.jpg


听听过来人讲解MBA备考的最佳捷径
在职妈妈备考MBA的故事,她为什么读MBA?
【备考2019】MBA英语全程规划早知道
通知: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新增2019级MBA第四批提
MBA报名申请前,请先注意这8点!
清华MBA九月大事件,你值得拥有!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2019年招生简章
定向、非定向、自筹经费和委托培养,MBA录取类别你了解
2019年MBA备考总攻略
河南科技大学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9年天津财经大学MBA招生“提前批面试”政策
上一篇:听听过来人讲解MBA备考的最佳捷径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