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MPA双证是什么意思,考MPA有什么用呢?

时间:2018-09-03 16:43:2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经常听到有同学在问,MPA双证是什么意思呀,其实MPA也就是公共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又分MPA单证和MPA双证,今天我们主要来看看MPA双证。

MPA双证的上课时间是有局限性的,所以学生主要都是来自政府部门,MPA双证考取之后有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MPA双证考试的方式和考研是一样的,都要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的入学考试,当然MPA双证考试时间也是和考研时间是一样的,报名时间一般在每年的十月份左右的样子,MPA双证报名条件是要求本科学历并且要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才可以报考的,一般MPA双证的学制大概也是在2-3年左右的样子,包括上课,考勤,考试,毕业论文等。

有人就说,MPA双证说了这么多,那么MPA考了以后有什么用呢?其实MPA的毕业生毕业之后一般都在政府部门工作或者非政府公共机构工作,所以MPA也是公务员炙手可热的必备了。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百川教育,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371-66961135。

华章简介.jpg


有钱就能读MBA?只怪你太“单纯”
2019MBA备考复习有什么高效方法?
2019MBA备考,基础差如何搞定复习?
9月9日MBA逻辑名师史先进面授 欢迎预约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考数据出炉!MBA、会计依然是报
南京大学商学院MBA2019年招生简章
北大汇丰2019级 EMBA招生简章
长江商学院2019年英文MBA申请攻略
2019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招生简章
MBA提前面试:不注意这几点,到手的offer也是会飞!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给80后的考生们备考(MBA、MEM、MAPCC)的建议
上一篇:有钱就能读MBA?只怪你太“单纯”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