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最适合读『在职MBA』的三类职场人事

时间:2018-08-19 16:28:0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近几年,MBA一直是招生热门的专业之一。尤其是在职MBA,因其能边学习边工作这一优势,得到了很多职场人士的青睐。其实在报考在职MBA的人群当中,以下三类人占比例最多。 

1从未系统学过管理学知识

这类人从未系统学过管理学知识,他们大都是凭借自己的专业技术知识获得了企业管理岗位,并且在实践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这类企业高管在实际的管理工作中也遇到了许多问题,觉得有必要学习充电,但又不想放弃现在的工作,所以选择读在职MBA。

2 学历不高,待遇不理想

在工作中不太顺利的职场人士,希望能通过学历学位来实现自己升职加薪的愿望,通常来说这类人的经济状况不太理想,而在职MBA可以边学习边工作,不至于有太大的经济压力,所以这类人也适合读在职MBA。

3结识管理精英,结一张硕大的关系网

这类人既掌握了现代的管理知识,又具备了管理的实践经验。他们知道在职MBA中的大多数学员都是各行各业中的精英人士,于是想通过在职MBA这个庞大、优质的同学群体来增加自己的人脉,从而结一张硕大的“关系网”,以便为自己将来创业或工作建立良好的人脉圈子。

以上是最适合读在职MBA的三类职场人士。如果你恰巧也在这三类人群中,那么还要提醒你,在职MBA又分为:国内MBA和国际MBA。不同的是国际MBA是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的,在入学形式上要简单人性化一些,但属于非学历教育,是国内的已有一定积淀的商学院,与国外的知名商学院强强联手,与中外商学院的在职MBA项目合作。

华章简介.jpg


mba二战考生需注意这些问题
郑州华章-西安交通大学2019MBA提前面试培训专场
8月后MBA考研党要关注的大事记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9MBA招生简章
MBA面试真题来袭,快接住!
一大波MBA/MPA英语真题高频词汇向你走来!
注意!这些MBA项目明确拒绝专科生
报考MBA 不同年龄段的人优劣势分别是什么?
MBA考试:联考综合写作评分标准看一下
MBA备考:你需要具备的思维方式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读MBA?or不读MBA?看完这四个问题再做决定
上一篇:郑州华章-西安交通大学2019MBA提前面试培训专场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