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2019择校:这些院校不招收全日制MPAcc

时间:2018-04-17 15:28:3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MPAcc报考者通常为应届毕业生,学习方式也多是全日制,可是以下这些院校不招收全日制,报考2019年MPAcc的筒子们需看清楚哦

●清华大学

微信图片_20180417153816.jpg

培养方式:非全日制在职授课,每月集中授课1次,每次4天。学制两年,其中18个月授课,6个月论文撰写。教学语言为中文,部分英文(配有同声传译)。

●四川大学

9.jpg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学习年限:学制为2年,学习年限最长不超过3年。非全日制MPAcc课程形式多样:课程+专业实践+学术交流,按照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现实与前瞻性相结合、中国国情与国际惯例相结合的原则来设置。

●深圳大学

6.jpg

非全日制学习研究生可以选择非定向就业和定向就业两种。

●长安大学

1.jpg

2018年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计划招生人数为30名。非全日制,学制3年,最长不得超过5年。

●河北工业大学

 

20.jpg

学制2.5年。培养过程分为课程学习、专业实践和论文工作三个阶段。课程学习和专业实践实行学分制。非全日制学习。

●复旦大学

456.jpg

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培养方式为非全日制在职培养。授课时间:周六、周日全天。实行学分制,学习年限一般为2.5年,最长可延至5年。

●中南大学

03.jpg

中南大学商学院2018年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招生仅招收非全日制,包括参加“中南大学商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的学生,如果被录取,均为非全日制。

●同济大学

08.jpg

计划招生非全日制学生100人。在职学习,周末或平时晚上非工作时间上课。学制二年,因特殊原因,经学生申请并由学校批准,最长可延长至5年。学制及学习年限包含授课时间、论文写作和论文答辩时间。


 


 

到达终点的方式有很多,但你可以选择更便捷,更省心的!

郑州华章,权威的笔试辅导、专业的面试指导、专属的院校信息、切实的报考建议、助你一次通关!

郑州华章简章.jpg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读MBA前后究竟有何质变 这四点让你心动了吗
上一篇:MBA考试,用提前面试解锁最佳录取方案!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